首頁 地方 雲嘉屏

辭舊歲迎新春 屏東法輪功向李洪志大師拜年

屏東法輪功學員在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拜年。(記者羅瑞勳/攝影)
屏東法輪功學員在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拜年。(記者羅瑞勳/攝影)

【記者曾晏均/屏東報導】鼠年跳枝辭舊歲,牛轉乾坤迎新春。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在邁入2021年之際,臺灣屏東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在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拜早年,感謝師父傳出這部高德大法,讓人們身心受益。

屏東法輪功學員在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拜年。屏東法輪功學員在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拜年。(記者羅瑞勳/攝影)

12月13日上午,屏東當地法輪功學員喜氣歡欣地來到六堆客家文化園區,迎著旭日,手持「法輪大法好」橫幅,懷著無比崇敬的心感謝李洪志師父的慈悲苦渡,他們雙手合十高聲齊誦:「臺灣屏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隨後,在五套功法演示中,祥和悅耳的煉功音樂響起,法輪功學員以優美的功法動作,向世人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

多年來,屏東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利用各種方式接觸有緣人、傳播真相,向民眾講述法輪功在中國無辜遭受迫害的事實。尤其每個週末下午,學員們都會在人潮流量比較多的屏東公園周邊,發放真相資料,許多民眾閱讀傳單瞭解真相後,紛紛在支持反迫害的徵簽上簽名,強烈譴責中共迫害人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圖利的暴行。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8年福澤四海,引領世界充滿光明與希望,至今有超過114個國家,上億法輪功學員學煉。「真、善、忍」法理使修煉者道德回升、身體健康重獲新生,走上返本歸真的康莊大道。法輪功學員表示,感謝師父讓自己在這部高德大法中身心受益,找到明確的人生之路。

屏東法輪功學員在六堆客家文化園區煉功,祥和悅耳的煉功音樂及優美的功法動作,向世人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屏東法輪功學員在六堆客家文化園區煉功,祥和悅耳的煉功音樂及優美的功法動作,向世人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記者羅瑞勳/攝影)
屏東法輪功學員在六堆客家文化園區煉功,祥和悅耳的煉功音樂及優美的功法動作,向世人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屏東法輪功學員在六堆客家文化園區煉功,祥和悅耳的煉功音樂及優美的功法動作,向世人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記者羅瑞勳/攝影)

慶幸得遇大法 老學員謝師恩

在學校任職的子真,得法近20年,回想起未修煉之前的自己,她感慨良深,身體的變化簡直天壤之別,修大法真是太神奇了。她娓娓說道:「身體的改變很明顯,以前每當生理期時就病懨懨,還有長期的失眠困擾,都在學法煉功後不翼而飛;甚至也改掉了急性子、遇事急躁的壞習慣,學會用師父緩、慢、圓的法理來對照,整個人變得神清氣爽。」

值此新年舊歲交接的時節,她帶著小孫女一起雙手合十,並且語氣堅定地說:「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我們會跟師父一起走到正法的最後。」

子真帶著小孫女一起雙手合十,「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子真帶著小孫女一起雙手合十,「恭祝師尊新年快樂!」(記者曾晏均/攝影)
儷芬與先生柏萱,帶著4個孩子來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拜年。儷芬與先生柏萱,帶著4個孩子來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拜年。(記者曾晏均/攝影)

同樣在學校任職的國中老師儷芬與先生柏萱,修煉大法18年了,夫妻倆帶著4個孩子到場向師父拜年。

身處這個紛亂時期,儷芬有感而發地說,「人類道德敗壞,人與人之間良善的互動越來越缺乏。」這幾年感觸特別深,現在的社會「人心變壞,孩子沉迷手機遊戲,包括良善的傳統道德價值觀,都已經被抹滅,甚至不受到重視。」

她認為,「若人能保持著對神的信仰,對孩子而言是非常可貴的!」丈夫柏萱也十分認同的表示,「現今的社會似乎缺少了做人的準則,有時候讓人感覺到很迷惘,但是由於我們心中有信仰,堅信且遵循大法的法理,內心很篤定,不會受到社會的動盪或人們的表現影響,而任意浮動。」

尤其是「真善忍」的法理,不但要求自己做好人,也要求內在心性上要做到忍讓,對教育孩子提升道德觀念更是重要。儷芬說:「在大法的團體裡面,這些良善的互動都一直存在著,能讓孩子在這樣的環境中成長,我很慶幸自己能得遇大法。」

儷芬充滿感恩且虔誠恭敬地說:「18年前有幸走入法輪大法是這輩子最美好的事。師父,真的非常感謝您!」◇

屏東法輪功學員在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後,分組學法。屏東法輪功學員在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後,分組學法。(記者羅瑞勳/攝影)
屏東法輪功學員在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拜年後,分組學法。屏東法輪功學員在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拜年後,分組學法。(記者曾晏均/攝影)
屏東法輪功學員在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拜年後,分組學法。屏東法輪功學員在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拜年後,分組學法。(記者羅瑞勳/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