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佼佼與假嬰兒搞笑對戲 紅白主持預祝當爸

佼佼與假嬰兒對戲。  (記者黃宗茂/攝影)
佼佼與假嬰兒對戲。  (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021年1月23日在臺北小巨蛋盛大登場,總主持人黃子佼(佼佼)14日率白隊王少偉與花花、紅隊納豆與瑪麗亮相,新婚燕爾的他與假嬰兒道具搞笑演戲,眾人也祝賀他明年順利當爸。

4度接下《紅白》主持的黃子佼,透露演出陣容比往年更強大,「卡司非常完整,集結各縣市跨年大咖、老中青三代,絕對會帶給大家滿滿的回憶殺,敬請期待。」

佼佼還與假嬰兒「阿寶」上演對手戲,搞笑詮釋「不知所措的新手奶爸」,主持群也預祝他明年能順利當爸。

被問到太太孟耿如是否好事近了?佼佼說:「真的容許我保留一點,有我一定會講。」他也坦言,最近疫情升溫,比較擔心明年婚宴到底能不能辦成。

佼佼現場也打趣說:「 我要公開表揚耿如,她7年沒做過家事,我上週突然聽到吸塵器的聲音,以為是鬧鬼,而且不是小範圍,還幫我洗內褲,她還跟我說要找個時間去買拖把,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笑說太太一定是做了虧心事才會這樣,逗笑現場。

主持群以亮眼的服裝展現「春暖花開」意象,象徵灰暗的2020即將過去,準備迎接璀璨的2021。今年勇奪金馬獎男配角的納豆表演頂椅子特技,椅子過重讓他牙齦破皮,但他的表演仍博得滿堂彩;王少偉也高歌獻唱《繁華攏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