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轉動台灣

支持獨立媒體用真相 守護台灣 牛轉未來

開運雙寶,牛轉未來!訂報抽金元寶活動開跑。(大紀元製圖)
開運雙寶,牛轉未來!訂報抽金元寶活動開跑。(大紀元製圖)
【大紀元訊】

美國大選舞弊、武漢肺炎(中共病毒)肆虐、美中貿易戰、華為全球5G事件、豬瘟擴散、香港反送中、共諜案…等,大紀元一次又一次的真相報導,字字值千金,《大紀元時報》每日報導的真相就是寶,為了迎接沒有中共的美好未來,更需要您支持正義良知的獨立媒體。

當大紀元不畏壓力,力挺正義的川普時,有些讀者提問:「美國總統選舉,台灣是局外人,新聞要中立,不要選邊站。」事實是,美國大媒體漠視眾多的舞弊證據及聽證會證詞,對大選舞弊的真相集體禁聲,摀著眼睛選邊站的行為,早已出賣媒體的靈魂。而臺灣媒體轉傳錯誤的資訊,也讓臺灣民眾的耳目,不知不覺的被蒙蔽。關鍵的一年,從訂閱大紀元開始,讓我們看清真相與正義同行。

臺灣是國際社會的一份子,與世界脈動息息相關,一個正規選舉當選的美國總統,或是中共操縱的魁儡總統上台,對台灣絕對有差別待遇。關乎人類民主核心價值被毀壞的國際大事,沒有人可以置身事外,此時此刻臺灣絕不能當局外人,躲在自己的殼裡,假裝看不見、聽不到,當台灣也面臨生死存亡之際,怎能怨嘆世界把我們遺忘了?

大紀元真金贈真心

「在世界經歷巨大變遷的今天,真相與傳統道德比任何時候都尤顯重要。世界都需要能明辨是非、擇善而行、維護公眾道德的媒體。是否能夠超越個人、公司和黨派利益考量,從人的基本良知出發,把真實的世界呈現在世人面前,是擺在每個媒體人面前的課題。」---摘自「魔鬼在統治我們的世界」--媒體篇。

大紀元本著媒體的使命,堅持報導真相,為的是維護全球人民的知情權,大紀元也從未忘記,抑惡揚善的媒體天職,這一切無關乎黨派利益,為的是傳遞正義良知的價值觀,大紀元用信念與勇氣成為大眾最值得信賴的新聞耳目,對大紀元而言,選邊站,意味著選擇與正氣民意站在一起。

為此,大紀元發起「開運雙寶 牛轉未來」活動,敬邀您訂閱大紀元,共襄義舉、利己利人兼利天下! 讓大紀元用真金贈真心,對力挺大紀元的讀者 致上最高敬意。
活動訊息 http://bit.ly/384wUJ1

責任編輯:李妍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