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盧廣仲新竹跨年首唱新歌 預告明年換髮型

盧廣仲期盼大家充滿能量迎接2021年。(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盧廣仲期盼大家充滿能量迎接2021年。(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記者馬維芬/臺北報導】盧廣仲今年將唯一一場跨年演唱獻給新竹縣,並且擔任倒數壓軸嘉賓,表示不只獻唱甫拿下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作品,將有新作品搶先曝光、更預告明年可能會換新髮型。

迎接2021,盧廣仲談及明年的演藝計劃,透露將會發行新專輯,而且給歌迷更大的驚喜是,「可能換一個和善的髮型!」

盧廣仲對於演唱的曲目端出誠意,透露說:「會帶來我即將發行的新歌《明年》,希望能以這首歌跟在場的觀眾一起正能量共振跨往明年。」

面對2020即將結束,盧廣仲說,「希望能用歌聲陪大家一起度過徬徨的一年。」今年對他而言別具意義,11月他拿下金馬獎,成為演藝圈內少數榮獲三金大滿貫的藝人。對此他滿懷感恩,「獎項不會是壓力,而是幸運力。會把這樣的能量用在創作上,分享給大家。」

每年跨年他都在工作中與夥伴或樂迷朋友一起度過,被問到如果沒排工作最想怎麼過跨年,盧廣仲的想法很簡單:「今年剛升格當舅舅,最想回去跟家人還有外甥女一起度過。」

新竹縣跨年晚會「浪漫竹縣 與你相見」將於31日在縣府前廣場登場,演出卡司像是歌手盧廣仲、ØZI、Leo王、孫盛希、曾沛慈等,都曾是金曲獎或金鐘獎得主,其中盧廣仲更是「三金」大滿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