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歷史文化

誰是衛國戰爭的中流砥柱?(6)

站在一個中國人的立場上,我們來看一看,究竟是哪一個人、哪一個領袖、哪一個黨,在我們國家危難的時刻,挺身而出,用無量的鮮血保衛了我們偉大民族的血脈,捍衛了我們偉大的大中華民族。(123RF)
站在一個中國人的立場上,我們來看一看,究竟是哪一個人、哪一個領袖、哪一個黨,在我們國家危難的時刻,挺身而出,用無量的鮮血保衛了我們偉大民族的血脈,捍衛了我們偉大的大中華民族。(123RF)

【大紀元訊】直到今天,共產黨告訴人民的「歷史」仍然是:「是我們黨才可能是抗日戰爭的中流砥柱,是我們黨才建立了抗日民族統一戰線,領導中華民族走向了抗日的最後勝利,所以中國人民選擇了我們黨。」那麼,站在一個中國人的立場上,我們來看一看,究竟是哪一個人、哪一個領袖、哪一個黨,在我們國家危難的時刻,挺身而出,用無量的鮮血保衛了我們偉大民族的血脈,捍衛了我們偉大的大中華民族。

中國共產黨在衛國戰爭裡面做了什麼?

(一)聽命俄國鬼子,推翻《中華民國》

早在1928年,在《毛選‧井岡山的鬥爭》中毛澤東說:「我們完全同意共產國際關於中國問題的決議。—推翻軍閥政府。—必定要經過這樣的民權主義革命,方能造成過渡到社會主義的真正基礎。」毛澤東說,「我們完全同意共產國際關於中國問題的決議。」在這句話中我們看到蘇聯侵略者(共產國際)對《中華民國》的顛覆和在操縱和指揮中共,「我們完全同意」更道出了中共在聽命於蘇聯侵略者。

在《毛選‧〈共產黨人〉發刊詞》(1939年抗戰期間)中,毛澤東說:「史達林同志說過:『在中國,是武裝的革命反對武裝的反革命。這是中國革命的特點之一,也是中國革命的優點之一。』」抗戰期間,毛澤東在這裡強調史達林命令「在中國,是武裝的革命(即共產黨)反對武裝的反革命(既國民黨)。」這就是抗戰期間共產黨的使命。

在毛澤東的這些著作中,俄國對中共操縱和扶持是一目了然的。下面讓我們看看共產黨在抗戰中做了些什麼。兩個問題:第一個問題,前6年中共在幹什麼,第二個問題,後8年它是怎麼幹的。

(二)抗戰14年前6年中共在幹什麼?

1、九一八日寇侵華,中共的口號是:繼續武裝保衛蘇聯

我們只講事實。第一件事,1931年9月18號日本侵占中國東北,9月18號晚上第三國際從莫斯科根據史達林的命令,給中國共產黨發來一個電報,這個電報的名字是「關於中國共產黨當前緊急任務案」,這個電報是這樣指示的:日本已經侵略了中國的東三省了,實際上是準備侵略蘇聯了,中國共產黨必須站起來勇敢的保衛蘇聯,繼續武裝保衛蘇聯。這是一段。

第二段:中國共產黨必須在中國的廣大地區,發動暴動、組織工人罷工、組織學生遊行,以推翻反革命的日本帝國主義的走狗南京國民政府。

中國共產黨在兩天之後的晚上,對全黨發出了關於日寇已侵略中國之後的中國共產黨的緊急任務案。這個緊急任務案報導了蘇聯給它的命令,然後這個任務案說:必須繼續武裝起來保衛蘇聯,因為日本侵略了中國的東三省實際上是拉開了侵略蘇聯的導火線,我們必須保衛蘇聯。這是一段。

第二段話是:當前中國政治中心的中心,是革命與反革命的殊死決戰,我們必須和南京國民黨政府這個日本帝國主義的走狗鬥爭到底。我們必須在中國的中心城市,大、中、小城市發動工人罷工,學生遊行,武裝暴動。

大家看一看,這都是中國共產黨的檔案裡面,「蘇聯解密檔」,這些東西都全部公布了,這是它做的第一件事。

2、趁國難搞亂中國、渾水摸魚,制定中華蘇維埃共和國憲法第十四條宣布:中國境內的各少數民族都可以獨立建國。

第二件事:二個月以後,1931年11月7日,前蘇聯的國慶日,中國共產黨在江西瑞金,在史達林的命令下創建了中華蘇維埃共和國。第一個分裂、煽動少數民族脫離中國的是中國共產黨啊!中華蘇維埃共和國主席毛澤東。中華蘇維埃共和國的憲法第十四條說:「中國蘇維埃政權承認中國境內少數民族的民族自決權,一直承認到各弱小民族有同中國脫離,自己成立獨立的國家的權利。」

第三件事,1933年,它策動原十九路軍的陳銘樞部建立福建人民革命政府,志在推翻南京國民政府。在1937年前的這一段時間,它主要就是在中國發動武裝暴動、土地革命和建立蘇維埃政權,它已經建了「國」了。大家都知道滿洲國是分裂中國的第二個中國,不,滿洲國是日本軍閥效法共產黨、效法蘇聯在中國竊取的又一個中國。

3、在日本侵占我國東三省整整4年多以後,在蘇聯侵略者的命令下第一次提到抗日。

由於東西方法西斯勢力的日益猖獗,對蘇聯產生了巨大威脅。而中國的抗日對於蘇聯具有重大意義,且中共在蘇俄命令下的叛亂和叛國,遭到了毀滅性的打擊,上述原因,正在促使蘇俄尋求盡快改善它與中華民國政府的關係。所以,由共產國際「七大」所制定的,命令中共既要建立和實行抗日民族統一戰線方針,又要借助建立和實行抗日民族統一戰線,以進一步擴張中國蘇維埃運動和加緊顛覆中華民國政府。於是就有了抗日民族統一戰線,有了中共駐莫斯科代表團王明的「八一宣言」。也就有了毛澤東的《毛選‧論反對日本帝國主義的策略》。

在《毛選》中我們清楚的看到這是毛澤東第一篇關於日本侵略中國的文章,時間是1935年12月27日。毛澤東說:「同志們!目前的政治形勢已經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根據這種變化了的形勢,我們的黨已經規定了自己的任務。目前的形勢是怎樣的呢?目前形勢的基本特點,就是日本帝國主義要把中國成為它的殖民地。」

4、抗戰當中,毛澤東告訴他的紅軍「紅軍的敵人是國民黨」。

在1936年12月,紅軍到了陝西,按共產黨宣傳所說是去北上抗日。在日本侵占我國東三省整整5年多以後,在《毛選‧中國革命戰爭的戰略問題》中,國難當頭,毛澤東沒有告訴他的紅軍中華民族的敵人是日本,而是說:「紅軍的敵人是國民黨。」

5、淞滬抗戰,國民黨血戰日寇之時,共產黨背後捅刀子。

在中國北京師範大學名教授白壽彝先生主編的《中國現代史》教科書裡面,寫著這麼一段話:「我黨派人到上海淞滬戰場,」看到這裡,我們以為共產黨是去幫助國民黨抗戰。不是,那派人去幹什麼呢?派人去「發動下級軍官和士兵成立士兵和軍官們的軍事委員會,推翻國民黨高級軍官,奪取軍權反過來推翻國民黨南京政府。」那個時候,淞滬抗戰打得是國民黨官兵滿臉鮮血的時候啊!

在《中共中央檔選集》中,在(中央關於上海事件的鬥爭綱領)中寫道:「革命的士兵們,殺掉你們的長官,加入紅軍」,日期是1932年2月2日,也就是在1932年1月28日開始的淞滬抗戰最激烈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