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肌膚跑趴也不累 高效率保養維持最佳狀態

取適量夜間面膜敷過夜,隔天可以看到肌膚補充完養分的精神。 (Aesop提供)
取適量夜間面膜敷過夜,隔天可以看到肌膚補充完養分的精神。 (Aesop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進入了跨年、尾牙等眾多聚會活動的年末月分,依舊要注意防疫,美容也不能鬆懈。Aesop推薦用比較有效率的保養方式,維持最佳肌膚狀態。

活動前保養必備 :保持肌膚光澤亮度

Tips: 適當深層清潔 + 密集維他命C吸收

1去角質霜 

適當的去角質可以增強肌膚代謝力,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可以讓肌膚明顯感受到使用後的柔嫩觸感,做好活動保養前的第一步。

適當的去角質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Aesop提供)適當的去角質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Aesop提供)

2肌膚調理凝露

妝前敷用可保溼提亮,幫助穩定肌膚、維持膚色澎亮狀態,讓妝容更服貼。天冷乾燥的話,可再搭配精華液進行調和使用,肌膚會更好吸收,膚觸上也更加潤澤。

活動太多、熬夜後保養必備 :夜間高效滋養產品

Tips: 一瓶全方位高效補水與緊緻產品

1夜間面膜

活動或熬夜後肌膚因疲憊、產生脫屑、缺水等肌膚狀況,可使用夜間深層滋養面膜,當作懶人高效保養或急救型保養,取適量敷過夜,隔天可以看到肌膚補充完養分的精神。

2眼部精華 

眼部精華可為眼周的細緻肌膚提供溫和滋潤及保護。可事先冷藏再使用,搭配按摩舒緩眼周肌膚水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