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打造party閃耀無暇妝 每個時刻都完美

年末盛事,當然一定要完美亮相,讓你每個時刻都完美。 (Fotolia)
年末盛事,當然一定要完美亮相,讓你每個時刻都完美。 (Fotolia)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尾牙或派對是很重要的場合,絕對可以稱得上年末盛事,當然一定要完美亮相,那要如何打造無瑕妝容?以下分享幾個派對妝容重點,在於做足保溼、遮掩瑕疵,把幾款救急法寶記起來,讓你每個時刻都完美。

妝前保養

妝前保養依序使用去角質產品、面膜敷臉,接著使用化妝水,並且依個人需求使用不同功效的精華液,最後使用具有滋潤效果的保溼乳霜。讓肌膚透出亮則、恢復彈嫩。

肌膚遮瑕

將刷頭塗抹在煩惱的部位,例如眼下黑眼圈、鼻翼、痘疤等比較細微的地方,修飾膚色不均,自然的跟肌膚一體化。

閃亮眼影

派對一定要打造閃亮動人的眼眸,使用閃耀光彩的液態珠光眼影,不怕汗水,不僅是臉部、身體,還可以疊擦在唇彩上,就連頭髮都可靈活使用的多用途單品,在派對上閃動耀人。

迷人腮紅

營造個人風格的一大重點,絕對少不了頰彩的選擇!本季以「獨特自信光芒」為靈感,打造光澤細膩飽滿,顏色豐富自然的頰彩,一抹立現迷人自信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