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阿湯哥離婚原因再爆 疑遭神秘詛咒

阿湯哥最近傳出與妻子凱蒂荷姆絲婚變。(Getty Images)
阿湯哥最近傳出與妻子凱蒂荷姆絲婚變。(Getty Images)

【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近日阿湯哥突然發生婚變,原因除了與妻子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宗教理念不同,最新又爆出阿湯哥恐怕是因為近期上映的新片《搖滾時代》(Rock of Ages)而受到離婚的詛咒。

阿湯哥在《搖滾時代》中飾演的角色是狂傲不羈的搖滾歌手Stacee Jaxx。連女兒蘇莉(Suri)都被他電影裡赤膊、紋身、皮褲、長髮、煙燻妝的造型所嚇到。儘管作為巨星的阿湯哥的加盟使得電影一度頗受期待,但該片自首映以來差評如潮,除了票房失利,主要演員也連遭厄運,陸續傳出暴力事件、種族爭議、婚姻觸礁等禍端。

令人驚訝的是,在傳出阿湯哥婚變消息之前,冥冥之中他曾接受媒體訪問時宣佈不再生小孩,6歲的蘇莉將是他的獨承血脈。沒料到的是,當時將滿 50歲的他在幾天後就真的一語成讖,發生婚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