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高雄跨年八三夭《搖勒搖勒》熱力開場

高雄跨年晚會八三夭熱力開場。(民視電視台提供)
高雄跨年晚會八三夭熱力開場。(民視電視台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高雄2021跨百光年》跨年晚會八三夭熱力開場!無觀眾跨年晚會改成線上直播依然Natural High,網友也在線上超High跟著大喊「尬搖」,一開場八三夭先跟線上的歌迷朋友問好帶來《搖勒搖勒》,還邀請網友們在線上一起搖,還沒介紹下一首歌就有網友猜到下一首歌是《眉飛色舞plus》,八三夭果真是網友最愛人氣紅不讓!

接下來的《馬子狗》就有網友已經大叫「汪汪汪」瘋狂洗版,還有網友回嘴不要同意句話洗版,一來一往超可愛,Youtube瞬間觀看人數來暴增近二萬成為全台冠軍,八三夭主唱阿璞感性的跟大家說:「這次演出改成線上直播的感覺很奇妙,一直以來都是跟歌迷現場互動,這樣真的是第一次,但至少能讓歌迷在線上看到我們,這樣是非常幸福的,也希望歌迷在疫情期間要好好照顧自己」。

接下來的歌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要獻給歌迷,樂團輪流跟線上歌迷打招呼,每一位都跟提到在超大緊鄰海邊的廣場演唱,這種感覺真的好特別,阿璞更說本來是要吹著海風跟歌迷一起狂歡,對著沒有人的廣場演唱只能想像歌迷在眼前,最後還跟歌迷朋友呼籲明年會有更多作品,一定要持續關心他們!接下來演唱《東區東區》,最後祝福明年會更好,希望演出能快快跟歌迷見面,最後帶來《致青春》,儘管台下沒有民眾八三夭依舊熱血搖滾,讓網友直呼超帥猛洗版。

高雄跨年晚會八三夭熱力開場。高雄跨年晚會八三夭熱力開場。(民視電視台提供)
高雄跨年演唱會主持群胡瓜、浩角翔起。高雄跨年演唱會主持群胡瓜、浩角翔起。(民視電視台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