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臺中法輪功學員謝師恩 身心受益傳播真相

2021年元旦,臺中市部分法輪功學員謝師恩,近300人集結臺中市政府廣場,以五套功法形式,向世人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與神聖。(記者鄧玫玲/攝影)
2021年元旦,臺中市部分法輪功學員謝師恩,近300人集結臺中市政府廣場,以五套功法形式,向世人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與神聖。(記者鄧玫玲/攝影)

【記者黃玉燕 鄧玫玲/臺中報導】2021年元旦,臺中市部分法輪功學員謝師恩,近300人集結臺中市政府廣場,以五套功法形式,向世人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與神聖。學員們分享修煉前後身心的改變,以及大法法理讓塵世間的生命得以活得更自在明白。路過廣場的民眾,多人為大陸遭受迫害的學員連署聲援,在明白中共活摘器官暴行後,都表示會主動傳播真相,避免更多台灣人成為中共罪惡集團的共犯。

2021年元旦,近300人集結臺中市政府廣場,以五套功法形式,向世人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與神聖。2021年元旦,近300人集結臺中市政府廣場,以五套功法形式,向世人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與神聖。(記者鄧玫玲/攝影)
黃雅鈴說,現在夫妻一有吵嘴,就會對照法理提醒對方,能很理性對待矛盾的發生。黃雅鈴說,現在夫妻一有吵嘴,就會對照法理提醒對方,能很理性對待矛盾的發生。(記者鄧玫玲/攝影)

網路看見中共活摘暴行  黃雅鈴:還以為放電影

「第一時間難以相信,還以為是一部電影的情節。」33歲黃雅鈴2年前在網路上看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訊息,心想不可能,是甚麼時代了! 資料越看越多後,才驚覺這是真的,而且還在中國發生著,認為實在太邪惡! 

為了認識法輪功,她自行上網查找資料,開始閱讀《轉法輪》,也上了明慧網閱讀修煉人的故事,並嘗試對照書中的教導,覺得自己心性在改變;這樣過了八個月,為了進一步認識修煉,她主動聯繫學員走入法輪大法;過去對宗教一直保持距離,如今覺得這一切真是太幸運。

黃雅鈴說,過往認為自己身體還不錯,沒有甚麼病痛,但是回想過去一年多,曾有過一場很嚴重的感冒,虛弱得幾乎聽不外界聲音,於是她按這書中所言,試圖把自己放不下的苦惱拋開,聽講法、默背九字箴言,隔天病痛竟然好一大半;如今再想想,連乾眼症、痔瘡等毛病都不見了,連過去一定要靠營養品保持體力,如今也都束之高閣。

對小孩的教育方式與想法都不同了,她說,過去雖想把好的給孩子,卻總是用惡的方式對待;而她的轉變也影響到身邊的伴侶,先生在閱讀轉法輪後,已經可以擺正事業與修煉之間的關係,現在能天天早起煉功。而最重要的是夫妻關係更和諧了,黃雅鈴說,一有吵嘴,就會對照法理提醒對方,能很理性對待矛盾的發生。

黃紀惠感謝如今周遭所有的改變,都是因為修煉大法,讓她感受到現在的生活越來越幸福。紀惠感謝如今周遭所有的改變,都是因為修煉大法,讓她感受到現在的生活越來越幸福。(記者黃玉燕/攝影)

修煉20年  紀惠:活得越來越幸福、明白

50歲紀惠1999年因為車禍,開始閱讀母親送她的書籍《轉法輪》,因為自小就對神話故事、佛教、聖經故事都有涉獵與好感,紀惠說,從此走入大法修煉,不論遇到甚麼事,她從未放下過。

80年代,台灣受女性受西方影響,女權開始高漲,紀惠說,這影響到自己為人處世的態度;因為許多事情總是從自身權利的想法出發。修煉後,她認識到過去凡事考慮自己、是自私的,要能換位思考,因為修煉的生命是為他人的。

修煉近20年時間,她說,自己一點一滴在改變,因為修煉大法,她感受到現在的生活越來越幸福;而更重要的是,「知道自己從何而來? 要去哪裡?活得越來越明明白白。」

修煉法輪功3年   李碧娟逆轉黑白人生修煉法輪功3年 李碧娟逆轉黑白人生(記者鄧玫玲/攝影)

修煉法輪功3年   李碧娟逆轉黑白人生

修煉法輪功三年的李碧娟,過去曾因一次意外必須靠枴杖行走,尋求各種中西醫治療都沒效,在公司一名同事送她《轉法輪》後走入法輪功修煉。她說,當時買來教功影片跟著學煉,但因為雙腳無法長時間站立,也不能盤腿,因此無法還下定決心。加上受傷後的肌肉纖維症,造成她全身酸痛,「真的是坐著也痛,站著也痛,24小時無一刻不痛,每天都在半邊身體冰冷的狀態中醒來,從未一覺到天亮。」

身體的長期疼痛,也讓李碧娟感覺人生失去了意義,過去跑過世界很多國家,如今更能體會到沒有健康的身體,人生是黑白的。直到她參加煉功點的「九天班」,「我第一天進去上九天班的場域,一坐下來聽李老師的講法,就進入沒有病痛的狀態,等到九天班的課全部上完後,終於能體驗到無病一身輕的幸福滋味。」

李碧娟說,「之前為了治病花了很多錢、受了很多苦,如今我學煉法輪功不花一毛錢,就得到身體的健康,而且原本個性急躁,常站在自己的立場去考量別人,現在變成一個能體貼關心別人的人」,家人親眼見證後,媽媽、哥哥、女兒,公司的同事都來學了。

2021年元旦,臺中市部分法輪功學員謝師恩,近300人集結臺中市政府廣場,以五套功法形式,向世人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與神聖。2021年元旦,臺中市部分法輪功學員謝師恩,近300人集結臺中市政府廣場,以五套功法形式,向世人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與神聖。(記者鄧玫玲/攝影)

認同善與正  越南華僑到場感受法輪功美好  

從事國際人力仲介、語言教學的越南華僑蔡女士,專程到市政府廣場來觀看煉功活動。她說,想要親身來感受,以更加了解法輪功。喜歡行善、當志工的她說,與法輪功學員接觸後,發現他們都很和善,是一個正向慈善的團體、很認同。到世界各地工作旅行時,蔡女士也常遇到學員,她認為,法輪功能洪傳到世界各地,受到人們的喜愛,「一定是讓大家感受到她的善,她的美和她的正。」

近300人集結臺中市政府廣場,以五套功法形式,向世人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與神聖。近300人集結臺中市政府廣場,以五套功法形式,向世人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與神聖。(記者鄧玫玲/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