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國泰航空復飛倫敦 英國至香港仍暫停

【記者林紫馨/臺北報導】國泰航空發布公告表示,將於12日起恢復7班從香港飛往倫敦的航班,至於香港仍然禁止所有英國載客航班入境,因此英國返回香港的航班則持續暫停至25日。

中共肺炎(武漢肺炎)疫情仍嚴峻,加上英國變種病毒肆虐,已有多家航空暫停往返英國航班;不過國泰航表示,從香港飛往英國倫敦的航班將會於12日復飛。

國泰航空表示,1月12日起,恢復由香港前往倫敦的7個航班,日期包括:1月12日、14日、15日、17 日、18日、21日及24日,方便有必要前往英國的乘客,但英國往香港的航班仍暫停。

至於英國返回香港的航班,國泰航空則表示,鑑於香港政府仍禁止英國載客航班入境,以及須得遵守嚴格的《疾病預防和控制(跨境運輸工具和旅行者的管理)條例》(CAP. 599H),將會繼續暫停從倫敦和曼徹斯特出發的往港航班。華航及長榮航空1月及2月所有倫敦航班則全部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