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謝佳見滯臺與好友圍爐 期許今年工作突破

謝家見因疫情被迫滯臺1年多。(記者黃宗茂/攝影)
謝家見因疫情被迫滯臺1年多。(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大馬影帝謝佳見12日出席家電活動,他因疫情被迫滯臺一年多,只能在臺灣與林心如等好友團聚過年,但他仍表示目前就是賣力做好工作,期許今年的工作能更突破。

受到影響影響,謝佳見已經滯臺一年多無法返鄉,面對即將到來的牛年,他對於無法回馬來西亞與家人團聚感到非常遺憾,但還好可以和林心如、楊謹華等圈內好友一起團聚過節。

由於出入境來回需隔離近一個月,謝佳見打消返鄉過年的念頭,期待疫情能趕快過去,讓每個人的生活步上正軌。

謝佳見來臺發展七年,去年底取得臺灣永久居留權。他表示自己喜歡臺灣生活環境,期待擁有自己的家。重視生活品質的他,夢想打造溫馨舒適的居家環境,讓自己無論是工作或休閒都能享受。

謝佳見不僅擅長演戲,也具有建築設計專長。他不偏好帝寶、陶朱隱園等頂級豪宅,更心儀富設計感的臺北市信義區白色豪宅,「那棟房屋的設計師是我念書時就很喜歡的建築設計大師,而且白色設計更能進行很多樣的變化,尤其很適合搭配各樣燈具設計呈現多樣燈光變化。」

聊起理想家居環境,謝佳見表示喜歡大空間,因空間夠大可進行多樣化的設計,尤其浴廁的空間不能太小,因為每天他都要在浴室泡澡享受個人時光,最好還能應用燈光進行情境的營造,空間太小會覺得壓力太大、無法紓壓。

除了在臺北看房,謝佳見更希望有機會能在桃園買地自建。他目前在馬來西亞市區已有一戶41樓層高樓新家即將交屋,連同之前自己設計的4層樓郊區別墅,與謝爸爸所贈與的頂樓住宅,總價逼近千萬,但他笑說:「臺灣的房價更高,三棟房子加起來還買不起臺灣心儀的一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