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田馥甄發年終「該給的不能少」

田馥甄期許自己如同指針踏出全新每一步。(三人公關提供)
田馥甄期許自己如同指針踏出全新每一步。(三人公關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田馥甄14日出席手表代言活動,透露2021有新計畫,高雄演唱會也在安排籌劃中。至於會發多少年終給員工?她表示該給的不能少。

近期尾牙季,田馥甄成立工作室「樂來樂好」,被問到發年終獎金,她透露公司的員工們過去一年都很不容易,就算自己日子過得很苦,該給的還是不能少,「不管業績好不好,我都很樂意跟大家分享。」至於實際數字多少?她笑回著回應媒體:「如果你進來上班就知道。」

回顧2020年,田馥甄表示暫停的這一年像是在休年假,這一年有比較多自己的時間、也有新專輯推出,「只要是能讓你開心的事、與朋友聊天,這些都是最好的保養。」

聊起2021年的新計畫,田馥甄表示目前還不確定,正在等待高雄巨蛋的表演檔期,也希望新的一年能推出新的音樂作品。

不僅自己當老闆娘,好姐妹Selina最近也跨足副業成立粥品,Hebe稱讚:「要經營一個品牌真的不容易,她很有勇氣,就像我在台上說的,女性們真的可以跨越不同領域、可以有無限的可能。」

另一位摯友陳珊妮也特別為田馥甄寫詩詞,現場秀出了娟秀的手稿:「她,血型C,說未來女孩都將超越絕對領域,演化出新型的好奇與勇氣,她是半杯水,溫柔抵禦無聊的比例,調配世界的美景。」

田馥甄特別喜歡「半杯水」的概念,她說:「因為半杯水是有彈性、有空間,裝水的玻璃杯與水一樣清澈,但女性在經歷過人生的挑戰後,已不像玻璃樣脆弱,而是像水般可器,能夠應對各種挑戰。這也是我喜歡水的原因之一。有更多勇氣來面對事情,並保持不變好奇心、懂得自我尋樂的豐富內心。」

暢聊9年心路歷程

田馥甄穿越時光隧道布景出場,聊到如果真的有時光隧道,會想穿越道哪裡呢?她想了一下,笑說:「想去看自己爸媽小時候的樣子。因為是自己最愛、與最重要的人,因為都只聽他們說著過去、想親眼去看看爸媽小時候的樣子、他倆戀愛時候的樣子。」

蟬聯手表品牌代言人9年,田馥甄談及時間,笑稱自己管理時間非常不嚴格,會佩戴手表時刻提醒自己,行程也有身邊夥伴幫忙管理。

聊到這9年的心路歷程,她分享說:「剛出社會時會充滿好奇心、隨著大小事情會有更多新的羈絆。現在對我來說,面對很多事情要有勇氣。因為,我以前覺得自己很有勇氣、充滿好奇心、無所畏懼的做自己。」不過,她也覺得現在的自己,對許多事都更游刃有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