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前所未見!英國現西敏寺麥田圈

西敏寺(網路圖片)
西敏寺(網路圖片)

【記者陳俊村/綜合報導】有別於一般常見的圓形或方塊等幾何圖形,英國威爾特郡的農田在6月29日出現像著名建築西敏寺 (Westminister Abbey)的麥田圈,這是首次有酷似教堂的麥田圈被發現,也是當地繼海洋生物和時鐘等各式各樣的麥田圈後,再次出現這種神祕現象。

這個特殊的麥田圈圖案,看起來像威廉王子夫婦去年結婚的所在地西敏寺。該圖案由長方形、三角錐等幾何圖形構成,猶如5個具有尖頭屋頂的建築,中間的高塔上還有個類似星星放射光芒的圖案,似乎與天空中的星辰相對應,而圖案下半部則像是一滴又一滴的眼淚。

麥田圈專家普林格爾(Lucy Pringle)表示,這是首次有與教堂相關的麥田圈圖案出現。

除了這個教堂狀麥田圈之外,威爾特郡的農田在過去幾個星期還多次出現不同樣式的麥田圈,有類似許多花朵組成的巨大三角形,也有各種大小圓圈組成的時鐘狀圖案,成為當地近期著名的觀光景點。

麥田圈的成因不詳,一般被認為與外星人有關,可能是它們試圖傳遞給人類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