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2021預測:全球瘟疫更具毀滅性 善惡大決戰

16世紀的法國大預言家諾查丹瑪斯預測了這場全球大瘟疫,並預言2021年更具有毀滅性 。(SEBASTIEN BOZON / AFP)
16世紀的法國大預言家諾查丹瑪斯預測了這場全球大瘟疫,並預言2021年更具有毀滅性 。(SEBASTIEN BOZON / AFP)

⊙新唐人「世事關心」製作組
2021年在很多預言家眼中,是依舊黑暗的一年。

波蘭預言家:今年仍很糟糕

有著「千里眼」封號的波蘭預言家傑可夫斯基(Krzysztof Jackowski)認為,2019年是世界上最後一個相對正常的年分, 2021 對全球來說仍然是「糟糕」的一年 。

印度神童阿南德:疫苗解決不了疫情

印度14歲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因準確預言2020年將有疫情、戰爭和全球股市大跌等而爆紅。 他在2020年4月發出的影片中說, 有多少種新疫苗,就有多少新病毒會出現,還會有超級細菌,所以更多疾病會接踵而來。「當一種疫苗被研發出來,大自然還會釋放出另外100種病毒;人類就算研製出了一種疫苗, 也沒辦法一下子研製出100種疫苗,同時還猜不著下一個病毒會是什麼。人們需要的應該是增強自身免疫力,是免疫力和病毒在抗爭。 」他於7月再次重申,研製疫苗不是可解決疫情的方案。

2019年阿南德預測說,2020年12月20日,木星、土星完全重合,一場無比嚴重的災難將會發生,會一直持續到2021年3月31日;可能是瘟疫再次爆發,也可能是別的嚴重災難,而這一切早在9月到10月之間就會顯露出跡象。

怎麼這麼巧?本次英國變種冠狀病毒(中共病毒)的最早發現時間,正好是在2020年的9月 。而就在2020年末這段時間,全球相繼發現了傳播力更強的變種病毒案例。目前從中國流出的影片顯示,疫情已在一些地方失控,而美國疫情也日趨嚴重,這些現象似乎都在印證著阿南德的預言正在實現中 。

面對危機,阿南德提出了7個解決方法,其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對神的信仰 。他說,疫情的出現是天象變化下出現的必然,這也是人類的共業,是需要全人類從內心覺醒才能度過的。

另外,阿南德呼籲大家應接觸更多陽光及新鮮空氣、 散播正能量、 留心精神健康,要與自然融合 ;還有一點很實用,就是要種植食物,避免未來的食物被壟斷。

阿南德曾在2020年9月接受採訪時說,現在的世界是把原本正確的東西當成錯誤的,而原本錯誤的東西卻被認為是正確的;人們需要為真相奮鬥,需要揭露真相。

阿南德預言中說,所謂的政治精英可能暗中計畫某些邪惡的事情,如果他們這樣做,很快就會遭到報應,因為這是自然的法則;人們應該盡可能地做好事,做對上帝創造的所有生命都有益的事情,否則會受到神的懲罰。

美國女預言家:末世「善惡大決戰」

二十世紀美國著名女預言家狄克遜(Jeane Dixon,1904~1997年) 曾經準確預測過美國總統甘迺迪(John F. Kennedy)遇刺,以及唐山大地震,還有英國首相邱吉爾(Winston Churchill)1945年大選失利、1951年再次當選首相。

在她生前預言2020年的世界是末世「善惡大決戰」——反神者與信神者的大決戰最激烈的時刻。這預言暗合了《聖經》中所陳述的大審判前的末日善惡大決戰, 人類的命運面臨這場「大決戰」(Armageddon)的考驗與抉擇。

狄克遜說,在這場善惡之戰中,人間將經過一場信仰革命與信仰復興的洗禮,最後信仰得以復興,人類堅定對創世主的忠誠信仰而得以重生! 這場善惡大決戰很激烈且痛苦,為時很長,每個人在面臨善惡大決戰時若能做出抉擇,則可以縮短痛苦的年期。

大預言家諾查丹瑪斯:將死一半人

16世紀的法國大預言家諾查丹瑪斯也預測了這場全球大瘟疫,並預言2021年更具有毀滅性 。

諾查丹瑪斯撰寫的《諸世紀》 寫道「在人類經歷了大麻煩之後,更大的麻煩已經準備好了。」、「偉大的推動者更新了時代。雨水、鮮血、牛奶、饑荒、鋼鐵和瘟疫。」

諾查丹瑪斯預言說:「沒有多少年輕人,一開始就死了一半。」(Few young people:half-dead to give astart)。

諾查丹瑪斯是十六世紀法國大預言家,在400多年前就準確預言了人類歷史上很多的大事件,從世界大戰的爆發到原子彈的誕生;希特勒的上臺到911的恐怖襲擊。

關於2021年,諾查丹瑪斯還提到了殭屍病毒, 聽起來很驚悚。 現在的中共病毒嚴重患者會傷及腦部,導致思維失調、意識不清,也可能咬人。會不會就是預言中的殭屍病毒呢?

今年可能有世紀電腦病毒

知名馬來西亞預言家拿督鄭博見同樣提出警告,2021年的疫情將更嚴峻,不只是歐美目前尚未達到最高峰,中國的病毒疫情也肯定會死灰復燃 。此外,疫苗也將成為分裂世界的最強核彈,搶疫苗戲碼將在各國上演,全球都要提防人性扭曲造成的社會動亂;今年還可能會發生動物瘟疫。

另外,拿督鄭博見預測, 2021年可能會有世界性的電腦系統大癱瘓,出現世紀電腦病毒;他奉勸大家盡量避免把重要隱私暴露在網路世界,小心儲存在雲端上的資料。

隨後,鄭博見還回顧了60、120、180年前的辛丑年重大事件。

1961年,中國連續3年大饑荒,導致共4千萬人死亡;1901年中國與八國聯軍簽定辛丑條約;華爾街股災導致20世紀第1次股價暴跌;美國第25屆總統麥金利(William McKinley)在紐約遇刺身亡;180年前的辛丑年則有鴉片戰爭等災難。

預言的目的是讓人們保持警戒,不因為疫情突變而恐慌;秉持善念, 世界可能會因為善念而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