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小賈斯汀高中畢業:終於自由了

加拿大人氣小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高中畢業了。(Getty Images)
加拿大人氣小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高中畢業了。(Getty Images)

【記者柳笛/綜合報導】加拿大人氣小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近期從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斯特拉福的高中畢業,雖然沒出席畢業典禮,但小賈把學業成就歸功於母親的教誨,並開心的說:「現在畢業了,終於能自由一些了。」

*學業歸功於母親

能夠順利畢業,小賈斯汀把主要功勞歸於媽媽,他說:「她總是要求我以學業為重。」小天王雖然工作繁重,但是每天都會擠出時間來學習。小賈斯汀很高興終於畢業了,他說:「這和唱歌出唱片的生活完全不一樣,相比之下,我還是更喜歡學校外面的生活。現在畢業了,終於能自由一些了。」

*簽約資深經紀人

1994年,小賈斯汀出生於加拿大的一個單親家庭,三歲就無師自通鋼琴、架子鼓、吉他和小號,而且歌聲清脆迷人。12歲時,小賈斯汀參加了當地的才藝比賽並獲得第二名,他的母親將表演視頻放到了網站上,意外被資深音樂經紀人斯科特布朗看到。2007年,布朗簽下了年僅13歲的小賈斯汀。

*社交網路的神話

一開始,布朗還想走包裝童星的常規路線,但是所有公司都拒絕了。之後布朗開始將目光轉向網路。他和小賈斯汀花了近半年時間,在網絡上建立了強大的粉絲基地。在網路上發佈新歌讓歌迷訂閱,並與歌迷建立真實又真誠的鏈接。

出道以來,小賈斯汀在全球賣出了1500萬張唱片,全球巡演收入超過1.5億美元。今年秋季開始,他將啟動一場全球巡迴演出,時長一年,預計這125場演唱會能給他帶來8000萬美元收入。這次巡演中,小賈斯汀將表演更為成熟的曲目,嘗試從少年偶像轉變為成年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