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湖北一醫院封閉 官稱環境檢測異常

【記者許蒔/綜合報導】湖北省襄陽市官方2月2日通報,南漳縣人民醫院的常規環境樣本核酸檢測中發現異常。當地居民告訴希望之聲電臺,醫院已經封閉;另有一當地商戶稱,是一個病人將病毒帶到醫院。

據希望之聲廣播電臺報導,湖北省襄陽市南漳縣政府網站2月2日消息稱,2月1日,南漳縣疾控中心對南漳縣人民醫院常規環境樣本核酸檢測中發現異常,當地立即啓動應急預案,並稱「醫院管控措施已經到位」。

但希望之聲記者致電南漳縣人民醫院,工作人員卻稱,「普通病人不接待,只接診重症病人。」醫院附近居民周青(化名)告訴希望之聲電臺記者,目前醫院已經封閉,不准進出,「就是今天(2日)早上剛封閉的,今天一早警察就把那個醫院門口站著,就不讓進了,醫院不能進不能出,現在裡面還有2千多個人吧,醫生什麼呀所有人,他們醫生護士也出不來的。」

附近一商家也向該臺記者確認,醫院已經封閉,該商戶透露,是一個病人將病毒帶進了醫院,「有個病人,然後把那個病毒可能帶到醫院了,然後具體情況不太清楚。」但對於目前當地是否已出現病例,尚無法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