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白宮證實亨特仍持有中國私募股權公司股份

【記者Allan Zhong報導、高杉/編譯】白宮新聞祕書從側面證實,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的兒子韓特(Hunter Biden)目前仍然持有一家中國私人股權公司的股份。

白宮新聞祕書普薩基(Jen Psaki)在日前的記者會上被問及韓特是否持有中國上海的Bohai Harvest RST Shanghai Equity Investment Fund Management(簡稱,BHR)公司的股份時回答說:「他一直在努力撤出自己的投資。」

隨後,她告訴記者,去向韓特詢問詳情。她說:「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他(韓特)是個普通公民。關於任何新的進展,我會指給你們去找他或他的律師進行了解。」

普薩基的言論從側面證實了美國保守派媒體「每日傳訊」此前的一份報告,該報告稱韓特仍然持有這家中國公司的股份。

拜登曾在2020年12月3日的採訪中說,「我的兒子、我的家人不會參與任何與總統和政府有利益衝突或可能有利益衝突的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