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中小學運動會跆拳道 蘇澳子弟踢出金銀銅

蘇澳國中跆拳道獲 9金6銀3銅,鎮長李明哲祝賀(蘇澳鎮公所提供)
蘇澳國中跆拳道獲 9金6銀3銅,鎮長李明哲祝賀(蘇澳鎮公所提供)
【記者謝月琴/宜蘭報導】

宜蘭縣109學年度中小學運動會跆拳道錦標賽暨110年全中運選拔賽,蘇澳鎮子弟兵大放異彩,跆拳道是蘇澳國中體育班發展的重點運動項目,該校本次共獲9金6銀3銅,另外有7位同學入選全中運代表隊,真是可喜可賀。

南安國小跆拳道獲 2金3銅,鎮長李明哲祝賀 南安國小跆拳道獲 2金3銅,鎮長李明哲祝賀 (蘇澳鎮公所提供)

另外在國小組部分,南安跆拳小子展現奮戰精神勇奪2金3銅,未來表現不可限量。

蘇澳鎮李鎮長明哲為鼓勵鎮內學子,於開學2月22日前往學校祝賀,特準備了精緻小禮為學生的優異表現致上恭賀之意,希望蘇澳國中在全中運能再現佳績,也期許南安小子們後勢看漲,更感謝學校團隊、教練和指導老師們勞心勞力,支持學生參加運動賽事。

蘇澳國中跆拳道演示蘇澳國中跆拳道演示(蘇澳鎮公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