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129:92大破魔術 籃網升東區第二

厄文(黑衣)。(Al Bello/Getty Images)
厄文(黑衣)。(Al Bello/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控衛厄文(Kyrie Irving)27分9助攻,幫球隊主場129:92痛宰奧蘭多魔術,籃網拉出本季新高的8連勝,戰績已升至東區第2,只差龍頭費城76人半場。

據中央社報導,法新社指出,籃網此役以本季最大分差擊敗對手,全場投籃命中率高達53.3%,若扣掉第一節,命中率是更高的61%。

厄文賽後說:「我們減少失誤且打好了第一節,讓我感覺球隊一路都能掌控比賽節奏。」

哈登(James Harden)也繳出20分7助攻9籃板的全能數據,籃網全場投進20顆三分球力壓對手魔術。哈里斯(Joe Harris)與布朗(Bruce Brown)各挹注14分,替補的沙米特(Landry Shamet)也砍進19分,幫籃網贏得輕鬆寫意。

籃網目前8連勝,是球隊2006年以來最長的連勝紀錄,尤其有6場勝利是在杜蘭特(Kevin Durant)左腿肌腱拉傷缺陣下拿到的,展現驚人戰力。

魔術則以佛契維奇(Nikola Vucevic)28分12籃板表現較佳,但魔術吞下本季最慘烈的一敗,三分球更是悽慘的36投9中。魔術隊教練柯立福(Steve Clifford)說:「我們是敗給自己,沒法讓球流暢輪轉是今日輸球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