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綜合

室內設計師高爾夫邀請賽 慶公會30週年

疫情期間因台灣控制得宜 今年業績還逆勢成長

「台灣省室內設計公會聯合會」30週年慶「全國室內設計師高爾夫邀請賽」,以球會友,增進設計師與廠商間之聯繫。(攝影/藍星)
「台灣省室內設計公會聯合會」30週年慶「全國室內設計師高爾夫邀請賽」,以球會友,增進設計師與廠商間之聯繫。(攝影/藍星)

【記者藍星/綜合報導】「台灣省室內設計公會聯合會」成立後至今歷經九位前理事長的無私奉獻,大家才能齊聚一堂準備迎接3月3日於台中市福容大飯店(麗寶度假區)舉辦省公會30週年大慶,並於廠商聯誼會會長張文益總經理的大力支持下,於3月1日假台中高爾夫球場承辦「台灣省室內設計公會聯合會」30週年慶「全國室內設計師高爾夫邀請賽」,以球會友,增進設計師與廠商間之聯繫,第十屆現任理事長黃安宏表示能在這光輝的時序擔任省公會理事長職務特別感念前輩的辛勤耕耘並銘感無限尊崇。

3月1日假台中高爾夫球場承辦「台灣省室內設計公會聯合會」30週年慶「全國室內設計師高爾夫邀請賽」,以球會友,增進設計師與廠商間之聯繫。(攝影/藍星)3月1日假台中高爾夫球場承辦「台灣省室內設計公會聯合會」30週年慶「全國室內設計師高爾夫邀請賽」,以球會友,增進設計師與廠商間之聯繫。(攝影/藍星)

台灣省室內設計裝修公會,(1日)在台中舉辦30週年慶,10年才一次的高爾夫邀請賽,老朋友相見歡除了聯誼,還希望透過活動連署,爭取國家考試取得認證,提升專業水準。理事長 黃安宏:「我們這個是注重聯誼,名次不重要,重點是來自全國各地的業界好朋友、廠商好朋友,我們達到聯誼的效果。」

這次活動除了聯誼,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意義。黃安宏:「現在我們業界正在爭取室內設計師法的國家考試,那我們利用這次的活動來跟政府發聲,來強調我們這個業界的重要性。」

(中)金展開發負責人及台灣省室內設計裝修公會會長 張文益(左)大通地產 林志豪(右)上水一瓢暨林品咖啡文創工坊創辦人 林永豐。(攝影/藍星)(中)金展開發負責人及台灣省室內設計裝修公會會長 張文益(左)大通地產 林志豪(右)上水一瓢暨林品咖啡文創工坊創辦人 林永豐。(攝影/藍星)

雖有疫情但因台灣控制得宜,不但活動不受影響,今年業績還逆勢成長。張文益:「台灣守住了這個疫情,所以在我們的台商很多的回流,還有我們本地的發展沒有外移,我們的設計界跟產業界,跟市場的一個發展,基本上今年跟明年都是會成長的。」

賽後的晚宴餐敘大摸彩,更是齊聚歡樂無比~來自全國各地的室內設計界跟產業界的大聯誼,嗨唱卡拉OK,各展歌喉,道地的美食饗宴,還有鹿茸藥酒,堆積如山的獎品摸彩品,人人有獎每個人都收穫滿滿,有吃又有拿,熱情的互動,期待對台灣未來有更多好的合作發展。

(左一)台灣省室內設計裝修公會理事長 黃安宏,會長 張文益頒發淨桿冠、亞軍。(榮哥攝影事務所提供)(左一)台灣省室內設計裝修公會理事長 黃安宏,會長 張文益頒發淨桿冠、亞軍。(榮哥攝影事務所提供)

(左一)台灣省室內設計裝修公會理事長 黃安宏(左二)會長 張文益頒發淨桿冠、亞軍。(榮哥攝影事務所提供)(左一)台灣省室內設計裝修公會理事長 黃安宏(左二)會長 張文益頒發淨桿冠、亞軍。(榮哥攝影事務所提供)

(中)台灣省室內設計裝修公會理事長 黃安宏頒發特別獎55吋SONY液晶大電視。(榮哥攝影事務所提供)(中)台灣省室內設計裝修公會理事長 黃安宏頒發特別獎55吋SONY液晶大電視。(榮哥攝影事務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