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挺川律師選舉訴訟 被美最高院駁回

【記者費翰/報導、高杉/編譯】美國最高法院週一(3月1日)正式駁回了律師鮑爾(Sidney Powell)提出、挑戰去年11月3日大選結果的兩起訴訟。

最高法院週一沒有對駁回訴訟發表任何評論。一起訴訟針對威斯康辛州,另一起針對亞利桑那州。法院表示:「要求執行令狀(writs of mandamus)的請願被駁回。」

《大紀元時報》已經聯繫鮑爾對此發表評論。截至週一,鮑爾還沒有在社交媒體Telegram的頁面上,對最高法院的裁決發表評論。

在民主黨總統拜登1月20日就職典禮前一天,鮑爾撤回了在最高法院提起、針對喬治亞州選舉結果的另一起訴訟。

幾個星期前,鮑爾宣布,她發起了一個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致力於言論自由、《憲法》權利和「自由公正選舉的神聖權利」。

鮑爾在1月下旬表示,她建立的「恢復共和國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Restore the Republic Super PAC),是一個獨立的政治行動委員會,它可以不受限地接受捐款,也可以不受支出限制地參與政治倡議,前提是它不參與競選或直接與候選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