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支持在地農業 桃園業者桌席加贈鳳梨水果切盤

桃園皇家薇庭力挺在地農業,訂席將加贈鳳梨水果切盤。(桃園皇家薇庭提供)
桃園皇家薇庭力挺在地農業,訂席將加贈鳳梨水果切盤。(桃園皇家薇庭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最近各地掀起一股鳳梨認購熱潮,包含大立光、友達等多家企業,紛紛大量採購台灣鳳梨。

桃園皇家薇庭。桃園皇家薇庭。(桃園皇家薇庭提供)

為支持在地農業和低碳足跡飲食,桃園「皇家薇庭」也宣布,即日起至7月底凡到皇家薇庭舉辦婚宴、春酒、聚餐等桌宴,每桌將再贈一份鳳梨水果切盤,代表皇家薇庭對在地農業的心意,也更能夠在4月至7月間,在鳳梨盛產的季節時供應外觀、甜度、含水度、果實完整度更達完美狀態的鳳梨提供給消費者。

力挺鳳梨農!桃園「皇家薇庭」 即日起所有桌席加贈鳳梨水果切盤 實際力挺台灣果農。力挺鳳梨農!桃園「皇家薇庭」 即日起所有桌席加贈鳳梨水果切盤 實際力挺台灣果農。(桃園皇家薇庭提供)

除了許多大型科技業與金融業出手相挺,許多餐飲業同樣拋磚引玉,如微熱山丘、春一枝等超過10幾家業者,採購大量噸數的台灣鳳梨以表支持。

皇家薇庭座位於莊敬大池旁,天氣無風時可見桃園版的天空之鏡。皇家薇庭座位於莊敬大池旁,天氣無風時可見桃園版的天空之鏡。(桃園皇家薇庭提供)

除認購方式之外,位在桃園的「皇家薇庭」也宣布,即日起至7月底,凡在皇家薇庭宴席之所有餐敍,舉凡婚宴、公司聚餐、家族聚會,每桌再贈一份鳳梨水果切盤,以50桌宴席來說需使用25顆鳳梨,皇家薇庭一年約有16,000桌宴席需求,每月平均約有1,300-1,400桌,至7月底即有約3,500顆鳳梨的採購量,以此行動支持在地農業發展,並促進低碳足跡食品的推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