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名家評論

【國際瞭望】拯救美國脫離社會主義九步驟(上)

⊙Trevor Loudon/文、原泉/編譯
雖然我是紐西蘭人,但我很了解美國和她的人民。我走訪了48個州,並在這個神奇的國家做了500多場演講。我想表達的訊息一直是:美國正走向一場殘酷暴政的社會主義革命,如果美國倒下,所有自由國家都會緊隨其後。

現在就在這裡,就在我們眼前展開。那麼能做些什麼呢?美國有救嗎?老實說,我不知道。不過,我可以提出一些建議,至少給這個國家一個戰鬥的機會。

一、面對現實

數百萬美國人仍然完全否認2020年的選舉結果,許多人認為軍方在祕密掌控著,正義會得到伸張,川普總統回歸只是個時間問題。事實是,川普被共產黨人、全球主義者、甚至是他自己黨內的叛徒組成的聯盟「做掉」了,「深層政府」(deep state)現在幾乎完全控制了局面。川普至少在2024年之前不會重新上臺,如果那時我們還有有意義的選舉的話。

為了確保永遠不會落選下臺,民主黨計畫給予2,200萬非法移民選舉權;廢除選舉人團制度;給予波多黎各和華盛頓特區升格為州的地位,以此獲得至少4個極左派參議員的席位;讓數以千萬計的第三世界國家的難民和非法移民湧入。他們還計畫在全國推行投票「改革」,即大規模郵寄投票、取消身分認證要求等,以保證民主黨永遠的控制權。

如果民主黨人能夠廢除參議院冗長辯論的議事程序,並在最高法院增加至少4名左派「大法官」,那麼如果我們依靠傳統的政治手段,就幾乎沒有辦法阻止這一切。

我們正在經歷一場由中共推動的馬列主義革命——就在現在,此時此刻。軍隊救不了我們,川普也救不了我們。相反,要靠愛國者保護川普和軍方免受民主黨和共產分子的無情攻擊。當有足夠多的美國人正視這令人不快的事實時,那麼,也只有那時,我們才能談論希望。

二、停止一切暴力言論

暴力不能拯救美國。殘酷的現實是,前美國總統歐巴馬用了8年的時間,以左傾的政治任命官僚取代了愛國的將領,他幹的好事。如果發生暴力事件,軍方將與政府站在一起,而不是與起義者站在一起。

有人認為俄羅斯、中國、古巴、北韓、伊朗會坐視他們的民主黨朋友被愛國起義打敗嗎?他們無疑會利用這個機會一勞永逸地消滅他們的「主要敵人」。

小心任何在網路上、公共集會或私人會面上煽動暴力的人,迅速與他們保持距離。往好了說,他們是無可救藥的天真,往壞了說,他們是政府的挑釁者。

左派祈禱「右派」有暴力活動,這將給他們大規模鎮壓愛國美國人的藉口。這個國家會被和平拯救,或者根本不會。如果發生重大暴力事件,則一切都結束了。

話雖如此,但必須不惜一切代價維護《憲法第二修正案》,雖然這在生物戰或核武面前毫無用處,武裝的民眾至少是對暴政的某種制衡。美國人應該保留他們的槍枝,並每天練習,以確保他們永遠不會用這些槍枝來對付自己的人民(未完)。

──本文「A New Zealander’s 9 "Starter Steps" to Save America From Socialism」原載於英文《大紀元時報》。作者勞頓(Trevor Loudon)是紐西蘭的作家、電影製片人。30多年來,他研究激進左派、馬克思主義和恐怖主義運動及其對主流政治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