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唐西奇聯手波辛吉斯 獨行俠逆轉馬刺奪4連勝

波辛吉斯。(Tom Pennington/Getty Images)
波辛吉斯。(Tom Pennington/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靠著唐西奇(Luka Doncic)在攻守兩端的出色表現,以及波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禁區逞威,達拉斯獨行俠11日以漂亮的逆轉勝為下半季揭開序幕,115:104擊敗聖安東尼奧馬刺,收下4連勝。

據中央社報導,唐西奇此役攻下22分、12籃板與12助攻,在達拉斯主場交出生涯第33次、本季第8次大三元;波辛吉斯則貢獻28分與14籃板,助獨行俠拿下過去14場比賽的第11勝。

理查森(Josh Richardson)也替獨行俠挹注12分、克雷貝(Maxi Kleber)11分,考利-史坦(Willie Cauley-Stein)則有10分進帳。

馬刺德羅贊(DeMar DeRozan)砍下全場最高的30分,另有11助攻,米爾斯(Patty Mills)貢獻14分,蓋伊(Rudy Gay)襄助13分,沃克四世(Lonnie Walker IV)與強森(Keldon Johnson)各拿12分,莫瑞(Dejounte Murray)11分。

上半場領先的馬刺下半場面對獨行俠反攻,第四節卻頻頻當機,終場前8分鐘連11投不進,等到倒數不到1分鐘時德羅贊1個跳投才進,卻已無力回天。

馬刺教頭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表示:「我們是輸在籃板。波辛吉斯今晚籃板表現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