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私房店家加美食路線 台東部落旅遊指南出刊

台東縣政府在建和部落鹿寮青創基地辦理「我們+起來」成果分享。(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縣政府在建和部落鹿寮青創基地辦理「我們+起來」成果分享。(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台東縣府原民處集結了台東縣內34間食尚店家及9條私房美食路線,發表《台東部落食旅散策》專刊,民眾搜尋「南島台東-台東縣原民處」臉書網路登記,即可免費索取專刊,按圖索驥台東的部落和美食。

台東縣政府19日在建和部落鹿寮青創基地辦理「我們+起來」成果分享,並發布專刊訊息。縣長饒慶鈴表示,「我們+起來」是台東縣府原住民再造山海部落新美學計畫第三年期,包括開發部落旅遊、工作假期及部落食尚等計畫,希望用不同的方式及作法,讓國內外遊客重新認識台東。

原民處表示,「我們+起來」主要分享部落日常的生活方式,透過遊程與體驗,讓更多民眾及旅人親身體會原住民族對於山林、土地的重視,體驗在地的文化與生活,讓更多的人從新認識台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