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海軍退官創業有成 助學弟妹就業

誠寶公司董事長創業有成,克服萬難不斷進修,並積極協助退役官兵就業。(基隆榮服處提供)
誠寶公司董事長創業有成,克服萬難不斷進修,並積極協助退役官兵就業。(基隆榮服處提供)

【記者周美晴/基隆報導】海軍上尉退役,現任誠寶有限公司董事長江志偉,世居基隆海港城市,對湛藍海洋有一份深厚的情感,稟持著「基隆人留在基隆,照顧基隆人」的理念,協助退役官兵就業,成為青壯退除役官兵的堅實後盾,協助每一夥伴及客戶完成他的夢想人生。

誠寶公司董事長創業有成,克服萬難不斷進修,並積極協助退役官兵就業。誠寶公司董事長創業有成,克服萬難不斷進修,並積極協助退役官兵就業。(基隆榮服處提供)

當年決定加入國軍行列時,選擇報考海軍官校,經歷多年紮實的軍事訓練,培養出堅強體能及領導管理能力,為未來人生奠定厚實基礎。

退伍後的江志偉,隨即投身助人的壽險行業,平時工作認真負責,累積不少客戶人脈。

2016年12月自行創業成立了「誠寶有限公司」,從事居家服務相關業務,稟持著「基隆人留在基隆,照顧基隆人」的理念,協助每一夥伴及客戶完成他的夢想人生。

江志偉善用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可塑性高、刻苦耐勞的特質,在員工招募、甄選方面,進用多位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優秀學弟、學妹,共同為事業打拼,開創人生另一高峰。

為建構第二類退除役官兵的專屬社團,加強彼此經驗分享和意見交流,整合民間資源為會員謀福利,並促進生活保障與政策倡議。

2019年基隆市志願役退除役官兵服務協會成立了,他獲推選為首任理事長,成為青壯退除役官兵的堅實後盾。

事業及社團兩頭燒的江董事長,仍克服萬難,挪出時間至國立政治大學就讀經營管理碩士班,以加強個人經營管理能力。

他特別感謝輔導會所提供的就學進修補助寶貴資源及榮服處所給予的協助,並對屆退官兵等學弟、學妹們提出了「與榮民服務處隨時保持聯繫」、「善用輔導會各項資源」、「保持服務熱忱,隨時進修學習,回饋社會公益!」等一番勉勵的話,期使提升職場競爭力,開創人生另一事業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