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110全中運雲林 全國計程車上線助陣

全國計程車影音廣告  強力放送雲林的美(全中運提供)
全國計程車影音廣告 強力放送雲林的美(全中運提供)

【記者廖素貞 /雲林報導】110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自4月17日起至4/22日在雲林舉行,為了宣傳本次活動,主辦單位雲林縣政府除了使用80台計程車車體廣告穿梭大街小巷進行宣傳,還有全台超過16,000台車的車內影音宣傳,搭配行經雲林高鐵站的公車車體廣告,讓民眾可以不斷看見全中運在雲林!

嘉義客運也上陣宣傳嘉義客運也上陣宣傳(全中運提供)

雲林縣政府希望藉由這次全國性賽事的帶動下,將最美的雲林讓大家看見,特別合作全國超過16,000台計程車,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影音宣傳,影音宣傳結合雲林縣光觀旅遊接駁路線,將北港朝天宮、古坑綠色隧道、太平老街、西螺大橋以及布袋戲館等雲林知名景點都涵蓋其中,要邀請全台民眾可以在賽事期間幫選手加油、來雲林觀光!
 
此次110全中運以雲林上場、精彩飛揚為主題,預計有18,000名選手及家長會來到雲林,雲林縣政府也做好各式準備,包含場館的整修、觀光路線的規劃、宣傳影片的拍攝等,透過完善的規劃與精彩的比賽,讓選手可以發揮超水準的表現,民眾也可以看見雲林的蛻變與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