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幸福戰役起 桃苗140件抗紫外線連帽外套挺部桃

桃苗汽車捐贈140件抗紫外線連帽外套,「幸福戰役起,愛心挺部桃」捐贈。(記者徐乃義/攝影)
桃苗汽車捐贈140件抗紫外線連帽外套,「幸福戰役起,愛心挺部桃」捐贈。(記者徐乃義/攝影)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衛生福利桃園醫院為感謝桃苗汽車捐贈140件抗紫外線連帽外套,28日舉辦「幸福戰役起,愛心挺部桃」捐贈儀式。

桃苗汽車捐贈140件抗紫外線連帽外套,「幸福戰役起,愛心挺部桃」捐贈。桃苗汽車捐贈140件抗紫外線連帽外套,「幸福戰役起,愛心挺部桃」捐贈。(記者徐乃義/攝影)

衛生福利桃園醫院副院長陳日昌說,桃苗汽車30餘年來,秉持著「深耕地方,地方創生」的理念,多年來在公益活動上不遺餘力,歷年不僅曾舉辦過助農活動、環保淨灘、弱勢團體物資捐贈等活動。他說,感謝桃苗汽車為桃園醫院急診帶來那麼好的禮物。

為表示感謝桃園醫院長期站在第一線防疫辛勞,由桃苗汽車張喬柏總經理及桃苗LEXUS GOLF CLUB符玉竹會長,發起「幸福戰役起,愛心挺部桃」樂捐活動,公司同仁及球隊會員皆熱烈響應,並將所有募資所得全數捐出,購入140件抗紫外線連帽外套贈予桃園醫院急診醫學部人員。

張喬柏說,盼能以此舉來鼓勵醫護人員防疫辛勞。桃苗汽車總經理張喬柏接著說,在疫情上桃苗汽車全體同仁竭盡全力的參與防疫。符玉竹也表示,隸屬衛生福利部的桃園醫院,位處國門防疫第一線,各個醫護人員都身負重任,為的是要讓全體國民能過著安全且不受疫情影響的生活。年初時桃園醫院雖出現院內感染事件,幸虧有桃園醫院急診醫學部在院內其他科同仁,主動承擔起院內防疫工作等重責大任,最後圓滿落幕。

張喬柏和符玉竹異口同聲呼籲,國內疫情日漸趨緩,但國際疫情依舊嚴峻,桃苗汽車仍會繼續全力配合政府的防疫政策不鬆懈,積極落實展示間及服務廠的防疫工作,希望有助於疫情能盡速平息,協助守護國人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