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李國毅16年愛情長跑結婚:我要照顧好這個人這輩子

李國毅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李國毅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35歲男星李國毅與學姊女友橘子(甘煖琳)愛情長跑16年,他5日宣布結婚,「我要照顧好這個人這輩子。」並分享甜蜜合照,獲得眾人祝福。

李國毅2019年被拍到與女友牽手約會,首度鬆口認愛。他5日於臉書發文提及,與妻子這段戀愛談了久了一點,「久到從19歲入行前,久到慢慢喜歡上了表演,久到慢慢有了責任感,想照顧好所有一起工作的夥伴們。是大家的支持讓我想說出,我要照顧好這個人這輩子。」

文中也言及,從學習表演到現在,他對於任何工作機會總是很珍惜,當然同時也伴隨著責任與壓力,總覺得必須做得更好來回應眾人目光的期待,而這十多年來「她總是能適時的給我內心的寧靜」,更表示女方是他這輩子最好的朋友。

「接下來的日子,我們會以『夫妻』的身分,在人生下一個階段互相支持,共同成長,也希望關心的朋友能給予一些隱私和空間」,而李國毅也強調,「我們個性低調,不希望這件私事成為日後的話題,僅在此報告」,未來他會更專心努力在自己的專業之上。

由於消息來得突然,除了歌迷網友都大感驚訝,紛紛留言道賀外,演藝圈友人林柏宏、楊子儀、安心亞、楊小黎、梁正群、廖文強、李亮瑾、黃健瑋、楊奇煜、任容萱、謝坤達、于子育(琇琴)等藝人,也都在底下留言恭喜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