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早午餐隱身台中七期商辦 搶攻上班族商機

近年竄起的「朝氣美濃」早午餐,5月正式進駐台中七期鼎盛BHW商辦大樓美食街。(記者黃玉燕/攝影)
近年竄起的「朝氣美濃」早午餐,5月正式進駐台中七期鼎盛BHW商辦大樓美食街。(記者黃玉燕/攝影)

【記者黃玉燕/臺中報導】上班族平日消費有新選擇! 台中市七期商辦大樓開辦美食街,吸引知名早午餐門市進駐,營運部經理表示,多款銅板價早午餐,除了近萬名大樓員工,因七期住家、百貨、商辦大樓林立,料能開闢更多客源。

近年竄起的「朝氣美濃」早午餐,2019年底五權路首家門市開幕,目前擁有台中、桃園、新竹、新北等共7家門市。5月正式進駐台中七期鼎盛BHW商辦大樓美食街。門市推出「四大天王」,頭一款明星商品「黃金脆皮蛋餅」回點率高,李經理表示,祕訣在於手工捍製餅皮有韌性,加上黃金酥脆口感,是老顧客指名必點。

新選擇「綜合麵線」也來了,每天現煮已超過100碗,麵線糊是主廚特別向鹿港老師傅請益的烹調祕方,鹹淡得宜,加上滷透的大腸及紮實的赤肉羹,更添美味層次。

「花醬肉蛋吐司」的土司用炭火現烤,加上醃製入味的肉片份量十足,淋上香濃花生醬與軟嫩歐姆蛋,成為不少上班族早餐首選。還有一獨門「剁椒」配料,使用3種辣椒及特製肉末製成,微辣口感是「鎮店之寶」。

鼎盛商辦大樓美食街由興富發餐飲事業部開發,營運長劉育希指出,大樓美食街每日流動人口估有近8000位,且大樓美食街商機甚至能外溢到鄰近商辦與住家。大樓員工陳小姐說,七期商辦周遭早餐店比較少,之前趕上班來不及,只能在便利商店買個麵包或飯糰;有早午餐店家餐點選擇較多元,且都是銅板價。

「朝氣美濃」李經理表示,考量上班族分秒必爭,門市提供QR Code到店快速取餐,近期將與外送平台合作同步上線。開幕期間,5/5起連續6天平日肉蛋吐司最低19元、綜合麵線3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