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湖人及勇士附加賽正式交鋒 爭取季後賽第7種子

柯瑞,圖為資料照。(Sean Gardner/Getty Images)
柯瑞,圖為資料照。(Sean Gardner/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17日是例行賽進行最後一天賽事,NBA西區附加賽隊伍也確定了下來,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戴維斯(Anthony Davis)攜手率洛杉磯湖人以110:98拿下紐奧良鵜鶘;柯瑞(Stephen Curry)獨砍46分,帶領金州勇士以126:114擊退曼菲斯灰熊,西區第7、8名的湖人及勇士將在附加賽正式交鋒,爭取季後賽第7種子。

NBA這球季新制就是「附加賽」。東西區的第7至第10名將進行所謂的附加賽,由各區第7名與第8名對戰,勝隊成為第7種子;第9名和第10名對戰,敗隊直接被淘汰,勝隊將和第7與8名對戰的敗隊再進行對決,獲勝球隊將會以第8種子入圍季後賽。

西區第6的波特蘭拓荒者也獲勝,因此紫金大軍在主場將和勇士在附加賽進行對戰,這兩大強權交手,可謂精彩可期,紫金大軍本季與勇士作戰,取得2勝1負的成績,不過相信得分王柯瑞可不會讓湖人輕騎過關。第9名灰熊附加賽將與第10名的聖安東尼奧馬刺交手,相信也是一場好看的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