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食品

「燕銈巢」即食燕窩 頂級高品質平價再助人

「燕銈巢」現燉即食燕窩,頂級高品質,平價口碑熱銷,回購率高。(燕銈巢提供)
「燕銈巢」現燉即食燕窩,頂級高品質,平價口碑熱銷,回購率高。(燕銈巢提供)
【大紀元訊】

「燕銈巢」燕窩的誕生

「第一次吃燕窩的客戶,如果跟我買,真的是很幸運~」蔡耀庭用30年的信譽,拍胸脯品質保證。這樣的「自信」真的不是自己說了算的,女兒的健康是他的最佳見證。

10幾年前蔡耀庭的大女兒有嚴重的呼吸不順暢,經醫師診斷需要長年吃藥,讓他很心疼,輾轉經朋友介紹可以吃燕窩來保健調整體質,從此開始讓女兒食用燕窩,大約半年左右,他發現女兒的生活品質有很大的變化,大約2年的時間就沒吃藥了,目前已開心的上大學,女兒的親身體驗,見證了燕窩的好。

內行人都知道,真正頂級好品質的燕窩必須經過嚴選,還得嚴格控管加工過程,蔡耀庭理解唯有建立自家工廠才能產出高品質的燕窩,原本在馬來西亞長期投資養殖事業的蔡耀庭想說,馬來西亞恰好是燕窩的產地,因有地緣關係之便,於是決定將事業觸角延伸增加燕窩加工的生產行列,並且立下心願,讓自己人吃的安心,也讓別人放心的吃,並且以平實的價格讓每個人吃的起、吃出健康,堅持「良心」才是食品業的最高品管,這份初心30年來更成為「燕銈巢」最難能可貴的口碑,他一心想的就是回饋社會幫助更多的人。

品牌取名「燕銈巢」,就是期待每隻新誕生的燕子,飛出去後都會再次回來築巢,就如同客戶來店消費像回到家的感覺,因為只有家才會給予人安全感。

燕銈巢高品質燕窩經慢熬慢燉,方可食用,珍貴的真材實料,不斷的回購,吃過就知道!(燕銈巢提供)燕銈巢高品質燕窩經慢熬慢燉,方可食用,珍貴的真材實料,不斷的回購,吃過就知道!(燕銈巢提供)

好口碑再回購

在萬華經營南北乾貨有三十幾年經驗的蔡耀庭,16歲起加入南北雜貨行業,個性實實在在,在一個因緣際會下承接了50幾年老店的生意,老店最美的是「人心」,在許多顧客買了燕窩後,不知道如何熬煮的情況下,為了服務顧客,於是開發了「燕銈巢」即食燕窩。

嚴選馬來西亞天然純淨無污染的高品質燕窩原料,堅守不漂、不染、不摻的原則,保留最多的營養元素,並以平實的價格讓消費者可享用到頂級的燕窩。好產品會說話,飲用產品後的顧客,除了大讚!重複回購外,還會熱情推薦更多新的顧客,信賴之意溢於言表。

燕銈巢燕窩檢驗報告。

(燕銈巢提供)燕銈巢燕窩檢驗報告。 (燕銈巢提供)

每一克燕窩 唾液酸含量高達20.4毫克

燕窩的營養成分含有:唾液酸、多醣、胺基酸、表皮生長因子(EGF)、水溶性優質蛋白、人體所需要的微量元素,營養價值高,是由內而外滋補調理養生健體的珍寶。其中最重要的營養成分為唾液酸,而燕銈巢每一克燕窩,唾液酸含量高達20.4毫克,粗蛋白含量53.7 %。稱為頂級優質燕窩可說是實至名歸。
環保水壺裝,使用方便、降低成本對消費者來說超划算!

(燕銈巢提供)環保水壺裝,使用方便、降低成本對消費者來說超划算! (燕銈巢提供)

即食燕窩每瓶
容量:1700克固型量600克
建議每日60克可飲用約一個月
原價:8800元,特價:8000元 最頂級的品質!最親民的價格!

燕銈巢燕窩: https://www.yaoting.tw/sw-product-sw008.html 
訂購電話:02-2303-8168
燕窩巧克力禮盒,很適合與親愛的家人、情人、摯友、閨蜜一起品嚐~

(燕銈巢提供)燕窩巧克力禮盒,很適合與親愛的家人、情人、摯友、閨蜜一起品嚐~ (燕銈巢提供)

全台唯一專利 燕窩巧克力雙重保健

燕窩巧克力,健康美容最佳代言
*百分百上等純天然馬來西亞燕窩,含有對人體有利的氨基酸、水溶性蛋白質、人體所需要的微量元素,養顏美容,調理生理機能,男女老少皆宜。

*法國進口100% 調溫黑巧克力
可以紓壓、放鬆心情、青春美麗。燕窩巧克力兩者的完美搭配,經過嚴謹衛生的製作過程,絕不含人工色素、香料、穩定劑或防腐劑,可安心食用,讓健康美容營養成分加倍!自用享受,送禮大方!新品上市~體驗價:688元/盒

燕窩巧克力:https://www.joyce-chocolate.com.tw/ 
燕銈巢官網:http://www.swallownest.tw 
訂購電話:02-2303-8168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