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SWATCH創新生物陶瓷 NASA腕錶遨遊太空

全新NASA系列以生物材質加上陶瓷研發,耐磨堅固。(SWATCH提供)
全新NASA系列以生物材質加上陶瓷研發,耐磨堅固。(SWATCH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縱然疫情減少了到天空探索的機會,卻擋不住瑞士製錶品牌Swatch上太空的壯志,品牌以美國太空總署NASA為靈感,發表全新5款腕錶,以獨家嶄新生物陶瓷複合材質BIOCERAMIC,搭配鮮明太空主題設計,展現強烈風格。

創新是NASA與Swatch共同擁抱的價值,雙方早在1996年就合作過。今年,Swatch打造全新NASA系列,以三分之一的bio-sourced生物來源材質加上三分之二的陶瓷材質研發而成,更耐磨堅固。

「橘色風暴」搭配三眼計時功能,凸顯火箭升空倒數十秒的重要性。(SWATCH提供)「橘色風暴」搭配三眼計時功能,凸顯火箭升空倒數十秒的重要性。(SWATCH提供)

當中三款出自品牌特色系列BIG BOLD,以47毫米大尺寸錶頭展露大器風範,其中「太空漫步」與「橘色風暴」錶款搭配三眼計時功能,在錶盤外緣特別以阿拉伯數字刻度標示,突顯火箭升空倒數十秒的重要性;「蔚藍宇宙」以太空人所著的藍色連身衣為靈感,亮眼藍調呼應無垠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