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婚宴業者因疫虧損數億 仍暖送家扶1,500顆粽子

典華的禮粽配送到家扶基金會7個據點。(典華提供)
典華的禮粽配送到家扶基金會7個據點。(典華提供)

【記者鄭宜芬、徐乃義/連線報導】疫情重創婚宴業者,雖然虧損數億元,婚宴會館典華仍堅守「注重家庭關係」的核心價值,10日贈送1,500顆美味禮粽給長期關懷弱勢家庭的家扶基金會,希望在疫情逆境中和數百個弱勢家庭分享美味與溫馨相伴的端午時光。

典華整合長林廣哲身為企業接班人,發起這次「端午禮粽傳愛」公益活動。他坦言,公司因疫情虧損達數億元,雖然辛苦,依然攜手數百位同仁,堅持做有意義的事。

本身就是三寶爸的他說:「因為我們知道在此重創中,社會上有許多弱勢家庭,因單親或經濟等因素歷經困難,平時要打許多份零工才能維持家計,卻因疫情打亂一切,收入歸零,甚至每一餐都成為挑戰。因此,希望在存有餘力時回饋社會,故攜手家扶基金會,將理念化作實際行動,邀請弱勢家庭品嘗這心意所蘊含的溫暖與盼望,並和家人享受溫馨的端午佳節!」

林廣哲親送愛心小卡,上頭寫著:「親愛的朋友,您真的辛苦了,這波疫情打亂了一切,典華營收也一夕歸零!因此您在維持家計上歷經的挑戰和辛苦,我們都知道,辛苦了!即便我們都正在行經逆境,仍相信挑戰中有溫暖與盼望,因此讓我們與您分享這份心意,祝福您和家人享有溫馨佳節時光!因為我們堅信家的溫暖,只有賞味,沒有期限!端午節快樂!」

受贈的家扶基金會代表分享表示:「真的覺得很感動,因為知道作為餐飲業的典華在這波疫情中一定十分辛苦,但即使面對這麼大的挑戰中,典華仍想到我們所陪伴的弱勢家庭,真的很感動!」

華航空廚贈警局防疫便當

中華航空公司體恤第一線辛勤抗疫的警察同仁,11日中午由該公司中央廚房發送多臺運輸車,將一個個熱騰騰的便當分送到桃園市各分局,平鎮警分局也接獲2百多個便當。

平鎮警分局局長李建民表示,平鎮警分局11日上班同仁共有2百多人,全數都有領到航空便當,除了便當之外,還配有鮮果汁,實在非常感謝。辛苦上班的員警紛紛表示,雖然疫情嚴峻加上防疫工作而無法出國,但吃著航空便當幻想一下,也是另類犒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