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清涼系美容小物 一秒降溫輕鬆抗暑

噴霧、溼巾、生理用品、防晒外套都是對抗炎夏的夥伴。(POYA寶雅提供)
噴霧、溼巾、生理用品、防晒外套都是對抗炎夏的夥伴。(POYA寶雅提供)

【記者林蘇菲/臺北報導】在豔陽的太陽照射之下,體感溫度越來越高,全身流汗不舒適,身體燥熱起來又會影響到心情起伏。POYA寶雅推出實用的清涼系單品清單,有效幫助降溫,保持愉悅的心情。

薄荷洗髮精與乾洗髮

臺灣夏季典型氣候悶溼高溫,中午過後頭皮開始出現出油狀況,讓人好煩惱。尤其夏季的機車族最煎熬,每當騎車迎風而來都是可怕的熱風,身體肌膚又被酷熱的太陽曬得又紅又燙,戴著安全帽回到家,拿下來已經是悶汗溼臭味。

對策就是使用薄荷草本洗髮精洗淨,消除一整天悶癢感狀況,讓頭皮有效感受到清爽涼感,還可幫助提升頭髮的蓬鬆感及減少出油。

噴霧溼巾、生理用品

疫情當下,臉上整天戴口罩悶住,或是身體經過太陽悶晒,都容易感到不適。只要使用噴霧,一秒就能降溫,感受到冰涼刺激感,幫肌膚達到鎮定降溫效果,

還有夏日必備涼感溼巾,輕輕一擦就有涼爽效果;還有夏季時生理期來,不能吃冰喝涼飲怎麼辦?可使用涼感衛生棉,舒爽又自在。

涼感外套、防晒袖套

阻擋高溫也別忘了防晒,挑選具有涼感效果的防晒外套,速乾材質還具有抑制汗臭味的功效;女性戶外運動或機車族還可搭配涼感袖套、防晒裙等,避免手腳晒黑還能防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