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女星賈永婕募捐挺醫護

賈永婕資料照。(記者王仁駿/攝影)
賈永婕資料照。(記者王仁駿/攝影)

文/記者鄭宜芬
女星賈永婕募集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捐給各大醫院蔚為美談。她日前凌晨在社群網站分享心路歷程,2012年失去慈父與摯友,讓她瘋狂運動療傷,在眾人的加油聲中化悲傷為力量,也因此想要為醫護人員打氣加油。

賈永婕在端午節仍然持續交貨到各大醫院,忙到半夜才有空稍事休息,之後還送下午茶與消夜到幾間醫院,其中還有金鐘視后柯佳嬿贊助的肉桂捲等美食。

談及發起送餐挺醫護,賈永婕表示:「那個時候我覺得臺灣好像因為疫情有一點分裂。我在想有什麼樣子的活動,能夠把大家的心串聯在一起,大家都是愛臺灣的人,也許有一點緊張有一點焦慮,但是我們應該可以用正向的心情來面對。所以我開始了送愛心便當的活動,很單純的只是想要給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賈永婕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賈永婕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賈永婕深知,旁人的加油打氣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情,「在漫長的賽道上讓你知道你並不孤單!就這樣我在大家的加油打氣聲中,化悲傷為力量⋯⋯依然打拚過日子!所以在任何時候,我都會大聲的幫別人加油!像瘋子一樣的狂喊!我就是一個熱血充滿著加油魂的人」也因此,她希望讓醫護人員知道,全臺灣都在幫他們加油,「在這抗疫的賽道上你們並不孤單!」

賈永婕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賈永婕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她感性寫下:「我很愛臺灣,真的很愛,我希望我們可以多一點愛,少一點恨,互相的支持,互相的鼓勵,我們有共同的敵人是病毒!我們要當彼此的神隊友,互相支援,不分彼此,一切努力消滅病毒!非常想念可以比賽的日子,在賽道上,我們一定要幫彼此加油好嗎!」最後強調:「對抗瘟疫的唯一方法,就是正直」並附上愛心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