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滅火器演唱會影片 線上重映致敬防疫英雄

滅火器2020年「端午謝平安 藝文大匯演」限時重映演唱會資料照。(文總提供/中央社)
滅火器2020年「端午謝平安 藝文大匯演」限時重映演唱會資料照。(文總提供/中央社)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藝文產業助力防疫國家隊,文化總會繼上架唐美雲歌仔戲團經典作品,伴戲迷居家慶端午;本週再加碼重映滅火器樂團去年總統府前限定演唱會,近100分鐘唱好唱滿,致敬防疫英雄。

據中央社報導,曾獲金曲獎最佳樂團得主的滅火器樂團,去年在「端午謝平安藝文大匯演」活動中,以近乎演唱會規格,在總統府前完美演出,當時共吸引6萬民眾嗨翻凱道,也是滅火器出道以來,第一次大型的非售票戶外公開演出,時間最長、曲目也最多,與歌迷們一起振興藝文產業。

時隔一年,因應民眾居家防疫,改由線上重映方式與大家相聚,滅火器希望在疫情期間,依舊能帶給大家正面溫暖的力量;滅火器團員也特別個別在家中錄製一段影片,向辛苦的醫護人員以及每個拿出「宅力」在家防疫的大家致謝,並號召火種(滅火器歌迷)19日晚上8時上線聽歌回味,期待未來在音樂現場見到大家。

團員在演唱會影片最後,為大家送上一段祝福的話:「風雨起,乘風破浪,咱攏是無名的英雄,病毒是我們唯一的敵人,同心是我們堅強的武器,台灣是我們的家,自信勇敢是咱的名。」

滅火器「端午謝平安 藝文大匯演」限時重映演唱會,將於文化總會臉書專頁、YouTube頻道上架,限時48小時溫馨重映,自19日晚上8時首播起,至21日晚上8 時止,供民眾網路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