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周子瑜託賈永婕捐50臺PAPR 生日願望:挺醫護

周子瑜資料照。(Ken Ishii/Getty Images)
周子瑜資料照。(Ken Ishii/Getty Images)

【記者曾薇心/臺北報導】藝人賈永婕在23日晚間個人官方Facebook說明自己捐出PAPR(動力濾淨式呼吸防護具)的詳細情況。她透露,韓國人氣女團TWICE的臺灣成員周子瑜在上週(6月14日)迎來22歲生日之際,捐出50臺PAPR(相當於新台幣140萬)幫助臺灣醫護人員對抗疫情。

賈永婕以「About PAPR」為題,說明近日媒體報導稱她捐了500萬元一事。她寫道:「跟大家說明一下有很多媒體朋友說我捐了500萬元,沒有啦!嚇死我了,我趕快按了一下計算機(手抖)我的部分是第一批的46臺,46*28000=1288000,不要嚇我500萬我真的要去吃土了。但是我確實跟國外前前後後訂了176臺,因為我知道我有很多的神隊友在我旁邊!他們不會讓我去吃土的。」

賈永婕接著透露:「周子瑜上個禮拜生日的時候就透過陶子姐來聯絡永婕姐希望能幫臺灣做些什麼,這是她的生日願望!可愛的子瑜妹妹一口氣捐了50台PAPR,真的好暖心,我兩個女兒說她才是真正的女神,好啦子瑜也可以來我的演唱會。打電話給我的陶子姐跟李仁一起捐了20臺!天啊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感謝了!」

不僅如此,賈永婕還表明「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我真的傻了!」並透露林依晨、許瑋甯、光良都捐出10臺PAPR,「六小月2、瞿導2、Debbie 10、Eva 楊 8、崔姐 5、錢德月30、范瑞君1、啊差一點忘記還有小S的20臺。我剛剛又去追加了100臺!謝謝你們,疫情結束我請大家吃飯」。

賈永婕接著表示:「這是保護醫療人員非常好的配備!醫療人員真的很渴望,還有醫療人員私底下來跟我說他們想來跟我買。我說我真的不能這樣賣,我會統一捐給醫院,你可以告訴我你在哪一家醫院。」她還詳列了其他善心人士捐出的各個項目。

對於賈永婕的號召與各界響應善舉,網友於留言區寫下「只做事,不口水,不怨懟,真正善良的力量」、「臺灣有您真好,謝謝您所做的一切努力」;而人在韓國仍心繫臺灣並於生日默默行善的子瑜,也獲得網友「人美心更美」的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