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澳洲政要:真善忍是社會力量泉源

澳洲自由黨聯邦參議員韋爾斯(Concetta Fierravanti-Wells)。(影片擷圖)
澳洲自由黨聯邦參議員韋爾斯(Concetta Fierravanti-Wells)。(影片擷圖)

【記者文清揚/澳洲雪梨報導】在全球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2周年之際,澳洲各級政要發表聲明,讚揚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捍衛信仰自由的勇氣和精神,並譴責中共侵犯人權,呼籲國際社會共同努力,結束這場史無前例的迫害。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起了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的殘酷鎮壓。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判刑、被勞教,甚至是被活摘器官,被酷刑折磨致死。時至今日,這場慘絕人寰的迫害仍未停止。

22年來,全球法輪功學員堅守並實踐「真、善、忍」原則,堅持和平理性反迫害,傳播真相、喚醒良知,贏得國際社會越來越多的尊重和聲援。

學員勇氣如同「希望的燈塔」

澳洲聯邦參議員阿貝茨(Eric Abetz)在發給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的影片中,稱讚法輪功學員的勇氣如同「希望的燈塔」,鼓舞著其他為自由和正義而戰的人民。

阿貝茨說,22年前,中共獨裁政權開始試圖剷除法輪功,法輪功學員持續遭受迫害。但令人鼓舞的是,他們不僅沒有倒下,反而一直堅定不移的為信仰自由而戰。

阿貝茨呼籲,「我們必須不畏艱難,揭露(中共)獨裁政權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真相」,「最終真相必勝,自由將必勝」。

強烈譴責中共侵犯人權

澳洲自由黨聯邦參議員韋爾斯(Concetta Fierravanti-Wells)則表示,隨著國際社會越來越認清中共政權的陰謀詭計,「我們要更堅定的支持受迫害者追求自由」,同時更重要的是「全球保持對中共政權施壓」。

韋爾斯表示,越來越多的澳洲人願意了解中共政權的非法行徑,尤其是侵犯人權的行為。她呼籲,「在譴責北京當局方面,我們需要保持強烈和堅決的態度。」

迫害中堅持信仰「了不起」

澳洲維州上議院議員兼聯盟黨上議院黨鞭菲恩(Bernie Finn)對《大紀元》表示,法輪功在中共22年的殘酷迫害中堅持信仰是「一個了不起的成就」,「儘管法輪功受到邪惡政府的攻擊,法輪功的知名度仍然不斷提高,這是對修煉者的褒獎。」

新州自由黨議員戴維斯(Tanya Davies)也表達聲援,「法輪功的『真、善、忍』原則是持久的、普世的,是社會力量的源泉,(法輪功)應該得到擁護而不是被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