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疫情下須緩解焦慮 法輪功推展網上教學

法輪功修煉者都能親身體會身心靈健康提升的顯著效果。(記者李莎/攝影)
法輪功修煉者都能親身體會身心靈健康提升的顯著效果。(記者李莎/攝影)

【記者李佳、白萍/報導】臺灣疫情於5月18日後升溫、進入三級警戒,這波突然爆發的疫情,讓社會充滿濃濃的焦慮。繼英文、法文、德文等法輪功教功網站推出後,中文教功網站也即將於7月25日早上9時30分開辦第一場課程;希望透過線上自由且免費學習功法的方式,協助大家舒緩緊張的情緒,找到健康良方。

教功網站協調人、加拿大法輪功學員雷時忠說,到目前爲止,透過網路學習功法已達三千多人,包括不同族裔、年齡和國家/地區。

雷時忠表示,「百聞不如一見,百見不如一試。不管別人說法輪功有多好,最後還是得要人們自己去體會,才會真正知道法輪功的美好。」當更多人親身體會到法輪功的神奇、美好時,中共的謊言自然就不攻自破了。

雷時忠說,武漢肺炎(中共病毒)大流行,使得上億人染疫、數百萬人死亡;在高度焦慮下,人們正在尋找各種解方,也有很多人詢問如何學煉法輪功?但由於防疫封鎖,面對面的教功不易,因此自去年8月起,開始籌備架設網站,開放網路免費學習功法的機會。

由於英文網站十分成功,為了因應世界各地民眾的需求,因此再由臺灣學員共同加入籌備中文免費教功網站。

臺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錦華說:「臺灣疫情升級後,大部分戶外場所均已封閉,對身心健康的衝擊也比較大。但絕大多數的法輪功修煉者都能親身體會身心靈健康提升的顯著效果,因此很願意與大家分享。」

張錦華說,運用「自由參加、免費學習」的線上課程方式,讓「有心想學習的、有緣分的人,可以有機會、很方便的在全世界每個角落毫無障礙進入網路學習。」◇

中文法輪功教學網站,歡迎民眾上網預約,免費網上學功班

網址如下:https://www.learnfalungong.com/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