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朱立倫宣布選黨主席 誓言重拾領導改變國民黨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8月2日正式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臉書)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8月2日正式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臉書)

【記者李怡欣/臺北報導】國民黨主席任期8月18日屆滿,國民黨拍板9月25日改選投票。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8月2日在臉書上正式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他說,此時此刻國民黨需要的是有效領導,加強美日本互信,恢復兩岸互動,上任第一天就要啟動2022選戰策略小組,把中華民國贏回來。

「改變才有希望,重拾領導才能改變」,朱立倫說,國民黨逐漸失去國際的重視、失去與對岸的溝通管道、失去臺灣大眾的信任、更喪失支持者的熱情;擔心國民黨不改恐難重返執政,甚至2022年選舉都岌岌可危,「此時此刻的國民黨,需要的是有效的領導」因此,他正式宣布參選中國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表示,面對國際情勢與兩岸僵局,我們堅守「中華民國,自由民主」立場,重新加強美國、日本等重要國際友邦的互信溝通,更要恢復兩岸良性互動與交流平臺,維護兩岸和平,促進區域安全穩定。

面對民進黨治國亂象,他將整合藍營14執政縣市展現治理能力。要在地方、街頭、田野重新贏得社會認同。「我們的戰場,將遍地開花;我們的意志,要緊緊相連」。

朱立倫說,面對2022年地方選舉,上任第一天立即啟動2022選戰策略小組,扛起完全責任,打贏選戰;面對2024總統與國會大選,會無私推最強候選人。

國民黨不排除任何一種勝選可能,也不應拒絕任何一個戰鬥夥伴,國民黨改變,臺灣才有希望,重拾領導力,國民黨就能改變、重返執政,確保臺灣未來的安定與繁榮。他宣示全力以赴,把局勢扛起來,把中華民國贏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