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七夕「錶」心意 腕間相映的戀情儀式感

Captain Cook庫克船長Marina Hoermanseder特別版女士自動鑽錶。(Rado瑞士雷達表提供)
Captain Cook庫克船長Marina Hoermanseder特別版女士自動鑽錶。(Rado瑞士雷達表提供)

文/記者鄭宜芬
經歷過疫情的無常,讓人更加懂得珍惜身邊所愛的每一個人。降級後適逢七夕,在相互陪伴、共度美好時光外,透過一份品味獨具又合時宜的禮物,讓人以品味與誠意的禮遇,寵愛生命中重要的人。

傳說天上的牛郎與織女,每逢黃曆七月初七才能在鵲橋上相會,雖在現今科技發達的時代,無遠弗屆的網路可拉近彼此的距離、讓溝通變得更為便利,但能隨伴在側、低頭就能看見的溫暖心意,是「雲端」上所遍尋不著實質且具溫度的真實感受。

在疫情陰霾還未完全消散之際,人與人的相聚顯得格外重要,因此,當繫上一枚腕錶不僅象徵了24小時時刻不停歇的想念,也如同護身符般予人一股貼心的守護力量。

⦁ Rado雷達表經典庫克船長
聯名套組洋溢粉紅泡泡

Captain Cook庫克船長高科技陶瓷鏤空自動腕錶。(Rado瑞士雷達表提供)Captain Cook庫克船長高科技陶瓷鏤空自動腕錶。(Rado瑞士雷達表提供)

Captain Cook庫克船長高科技陶瓷鏤空自動腕錶,搭載Nivachron™鈦合金游絲的機芯,輕盈、抗刮耐磨且低過敏,抗磁性比一般機芯高出10到20倍,錶盤和底蓋皆以黑色藍寶石水晶製成,使機芯之美一覽無遺;同系列的青銅自動腕錶以青銅錶殼配以皮革快拆錶帶,擁有良好的耐腐蝕性、抗氧化效果及硬度,搭載具有80小時動力儲存的高品質瑞士自動機芯,襯托出錶款因時間推移帶來的淬鍊感。

今年新鮮貨更是充滿女性粉紅泡泡,Captain Cook庫克船長與好萊塢時尚設計師Marina Hoermanseder攜手打造聯名套組,純白色面盤坐落在玫瑰金色錶殼上,八顆美鑽時標與盒型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打造泡泡視覺感,搭配三款快拆錶帶,可在手腕上纏繞兩圈,為平日上班或假日約會look的整體穿搭添增層次與變化。

DiaMaster鑽霸系列1314年度對錶。(Rado瑞士雷達表提供)DiaMaster鑽霸系列1314年度對錶。(Rado瑞士雷達表提供)

雷粉關注的「一生一世」的年度對錶,今年以電漿色高科技陶瓷、深邃藍色面盤及精緻美鑽打造DiaMaster鑽霸系列1314對錶,對錶上皆鑲有鑽石、搭配深藍色的漸層錶盤以及電漿高科技陶瓷整體式結構錶殼。運用雙面防反光的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使錶款在各角度上皆可清晰辨識,成為了永恆主題的絕佳延伸。

⦁ MIDO美度表永恆系列對錶
天文臺認證精準機芯

Baroncelli Chronometer Silicon永恆系列天文臺認證矽游絲對錶。(MIDO提供)Baroncelli Chronometer Silicon永恆系列天文臺認證矽游絲對錶。(MIDO提供)

MIDO瑞士美度表為情人節精選兩款Baroncelli永恆系列對錶,揭開節日浪漫序曲。Baroncelli Chronometer Silicon永恆系列天文臺認證矽游絲對錶,靈感來自於艾曼紐二世迴廊,搭載經瑞士官方天文臺認證(COSC)並安裝矽游絲的MIDO美度80天文臺認證全自動上鍊機芯,具有防震、防磁功能,可以使腕錶更長久保持卓越精準度。且對錶玫瑰金色錶殼與頁岩紋理錶盤交織,氣質盡顯。

Baroncelli Signature永恆系列經典對錶。(MIDO瑞士美度表提供)Baroncelli Signature永恆系列經典對錶。(MIDO瑞士美度表提供)

Baroncelli Signature永恆系列經典對錶,首次採用Nivachron®抗磁性鈦游絲製成的機芯,以保持高精準度,創新的新型抗磁性游絲材質機芯能夠在減少磁場影響的同時承受衝擊力,使腕錶更加經久耐用。傳統風格的巴黎釘紋錶盤飾以絲光打磨太陽放射紋,放射光澤綻放於腕中,成為記錄美好時分的時尚配件。

⦁ Garmin太陽能智慧腕錶
軍規打造潮男行頭

Instinct Solar太陽能GPS智慧腕錶。(Garmin提供)Instinct Solar太陽能GPS智慧腕錶。(Garmin提供)

受到疫情影響,擁有健康監測功能的智慧穿戴裝置受到消費者矚目。Garmin「Instinct Solar太陽能GPS智慧腕錶」以符合美軍軍規MIL-STD-810G測試標準打造,堅固耐用同時搭載全方位運動模式,除了心率、壓力偵測、進階睡眠監測、身體能量指數、血氧飽和濃度等健康功能,透過全天候健康監測,精準掌握健康趨勢變化與體能狀態,輕鬆做好自主健康管理。

該錶款使用Power Glass™太陽能充電鏡面,全面提升電力續航,GPS探險模式下最多可達2個月以上無須充電,省電模式下僅透過太陽能充電即可維持錶款日常運作,達到無限電力狀態,最適合送給重視健康,同時熱愛戶外探險的另一半。Instinct Solar本我系列共推出5款潮流炫色版及兩款運動衝浪版,支援潮男各式冒險穿搭,盡情展現本我特色。

⦁ Seiko Lukia專屬花瓣圖騰
綻放女性優雅質感

Seiko Lukia推出七夕錶款,以典雅花瓣圖騰搭配清新配色展現濃濃浪漫之情。(Seiko Lukia提供)Seiko Lukia推出七夕錶款,以典雅花瓣圖騰搭配清新配色展現濃濃浪漫之情。(Seiko Lukia提供)

日本鐘錶品牌Seiko旗下都會女性腕錶品牌Lukia,推出兩款搭載環保太陽能機芯的全新情人節錶款。限量版SUT414J1太陽能腕錶,以夏日海邊為主題構思,精鋼錶殼搭配白色面盤的清爽配色,綴飾採用藍色水晶打造的時標,搭配象徵太陽炙熱情感的玫瑰金色錶圈作搭配,演繹出一幅由陽光、海水等元素所交織而成的清爽畫面。

外型簡約的SUT413J1錶款,以金色指針、時標與整體銀色做出華美對比,打磨升級的錶鍊細節,為佩戴時的舒適度加分。隱約綻放於錶盤中央的花瓣壓紋,是女人內心深處澎湃又內斂的情感體現,同時點出每個女人皆需被珍惜且時刻做好準備的寓意。

⦁ Theodora’s希奧朵拉
三眼Apollo、經典Hera對錶

希奧朵拉Hera經典對錶禮盒,為戀人感情加溫更歷久彌新。(Theodora希奧朵拉Hera經典對錶禮盒,為戀人感情加溫更歷久彌新。(Theodora's提供)

臺灣腕錶品牌希奧朵拉Theodora's,全系列腕錶皆以希臘眾神為靈感命名,光明之神「Apollo真三眼對錶禮盒」,靈感來自於三顆耀眼的太陽,象徵情人們在感情路上的互相扶持;眾神之后「Hera經典對錶禮盒」以玫瑰金大錶盤搭配穩重翡翠綠,塑造俐落迷人的風格。且每一系列錶款皆具備快拆式錶帶,可恣意切換於休閒與正式之間,滿足日常搭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