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善用質感髮飾 輕鬆完成韓劇造型

隨興馬尾x無害公主頭。(POYA寶雅提供)
隨興馬尾x無害公主頭。(POYA寶雅提供)

【記者林蘇菲/臺北報導】韓劇經常成為人們的話題,其中引發高度關注的除了衣著彩妝,就是女性角色的髮型,想成功塑造變化豐富又有質感的髮型,POYA寶雅推薦多款日韓髮飾,打造人氣髮型,展現活力與自信。

毛巾髮圈不咬髮絲,簡單好固定。(POYA寶雅提供)毛巾髮圈不咬髮絲,簡單好固定。(POYA寶雅提供)

氣質低馬尾造型:髮圈

髮圈不咬髮絲,簡單好固定。(POYA寶雅提供)髮圈不咬髮絲,簡單好固定。(POYA寶雅提供)

大腸圈還能配戴在手腕上當裝飾。(POYA寶雅提供)大腸圈還能配戴在手腕上當裝飾。(POYA寶雅提供)

許多人習慣2到3天才洗一次頭髮,不想被人發現的祕密小髮型,便是以圍繞方式綁起韓式低馬尾或丸子頭,簡單又充滿隨意感。不咬髮絲,簡單好固定,一分鐘就可完成,輕鬆搞定。

馬尾的小祕訣:大腸圈髮束

唯美的緞絲材質大腸圈。(POYA寶雅提供)唯美的緞絲材質大腸圈。(POYA寶雅提供)

近期時髦度激增的大腸圈。(POYA寶雅提供)近期時髦度激增的大腸圈。(POYA寶雅提供)

使用一般黑色髮圈綁髮有時過於平凡,可以透過一些蓬鬆造型髮束做變化,抓起髮絲也能變成公主頭造型。近期時髦度激增的大腸圈,搭配唯美的緞絲材質,不論是馬尾還是公主頭,都能給人一種溫柔精緻感。也很推薦佩戴在手腕上,隨著行走擺動,成為飾品,更顯特色。

高雅又甜美:金屬線型鯊魚夾

金屬線型鯊魚夾氣質優雅。(POYA寶雅提供)金屬線型鯊魚夾氣質優雅。(POYA寶雅提供)

鯊魚夾無論長短髮都能輕鬆駕馭。(POYA寶雅提供)鯊魚夾無論長短髮都能輕鬆駕馭。(POYA寶雅提供)

無論長短髮都能輕鬆駕馭,單純將略長瀏海勾在耳後稍顯無聊,建議利用鯊魚抓夾增添一點造型,利用側邊夾髮將偏長的瀏海隨意夾起,看起來精神有活力。金屬色系甜美造型,不僅多了一些俏皮感,還能利用不同的穿搭來搭配,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風格。

韓妞必備:珍珠系髮飾

珍珠鑽抓夾。(POYA寶雅提供)珍珠鑽抓夾。(POYA寶雅提供)

高貴甜美的珍珠抓夾。(POYA寶雅提供)高貴甜美的珍珠抓夾。(POYA寶雅提供)

珍珠系髮飾不同於傳統塑膠鯊魚夾,讓妳升級成氣質系小姐姐,今年流行元素金屬線條再搭配小珍珠點綴,只需幾秒鐘,造型度大大提升。鯊魚夾穩固又便利,隨意夾起都有種知性美感,也讓工作效率瞬間提升上來,不會造成頭髮的負擔,輕鬆又美麗。

戴上妳的美麗:髮帶、髮夾

髮帶能瞬間提升穿搭造型感。(POYA寶雅提供)髮帶能瞬間提升穿搭造型感。(POYA寶雅提供)

髮帶及髮夾也是能瞬間提升穿搭質感的小方法,尋找材質、顏色不一樣且精緻的款式,低調的散發著溫柔的氛圍,讓整個人性格更顯柔和與知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