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林志玲送伴手禮 帕運選手陳亮達發文感謝

【記者鍾又淳/報導】臺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嫁給「放浪兄弟」AKIRA(黑澤良平)後,現定居於日本東京。繼奧運期間為臺灣選手送上暖心伴手禮之後,她日前又特別贈送禮物給參加帕運的臺灣選手。26日,游泳健將陳亮達在Instagram(IG)分享禮物並發文感謝志玲姐姐。

8月24日,東京帕運開幕,臺灣選手再度躍上國際舞臺,備受矚目。被譽為「水中蛟龍」且首次參加帕運的陳亮達,26日在IG的限時動態開心分享林志玲送的貼心禮物,並寫下:「謝謝志玲姐姐!」

林志玲贈送的卡片上印製著「你們的精神,是我們的驕傲」、「不忘初心,你永遠是最棒的」等暖心話語,小小的掛旗上印有太陽和富士山圖案,上面有林志玲的親筆簽名及「致亮達」、「加油」字樣,最底下寫著「2021.Tokyo」。

陳亮達今年僅19歲,出生即失去小腿,為了預防大腿繼續萎縮,家人將2歲的他送去學游泳,他也在國內大小賽事奪得佳績,贏得「水中蛟龍」稱號,勵志電影《2分20秒》(2009年上映)便是改編自他的勵志故事,他也親自參與演出。今年是他首次取得帕運資格,他也不希望給自己太大壓力,好好享受第一次的帕運舞臺。

可惜的是,陳亮達27日出戰男子SM7級200公尺混合式預賽,以2分54秒22作收,無緣晉級。不過他後續還有SM7級100公尺仰式、SM7級400公尺自由式兩項賽事。

事實上,在7月23日至8月8日舉辦的東京奧運期間,林志玲也送了賀禮給臺灣選手。當時,羽球選手戴資穎、王齊麟、李智凱等都曾在社交平臺貼出禮物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