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李宓懷8月雙胞胎男嬰 常在肚裡拳打腳踢

李宓 (左)舉辦《出嫁》EP發片記者會,MV男主角風田站臺。(記者黃宗茂/攝影)
李宓 (左)舉辦《出嫁》EP發片記者會,MV男主角風田站臺。(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資生堂千金」李宓10日挺著8個月大孕肚,出席新EP《出嫁》記者會,現場公布懷的是雙胞胎男嬰,雙喜臨門。她笑說常常感覺到兒子們在肚子裡拳打腳踢,超有活力,「不知道是在打架還是在踢我。」

李宓懷上雙胞胎男嬰,預計會是天蠍座寶寶,分享說:「目前懷孕雙胞胎,是兩個兒子,大概增加7公斤左右,現在都吃不下睡不著,預產期應該在11月,本來在12月,不過因為雙胞胎,所以提早1個月。」

李宓透露寶寶是做試管,花了約30萬元打了2週的針,幸好一次就成功。不過,她表示自己喜歡女孩,預計明年再拼生女兒,最多生4、5個小孩就好。

懷孕期間孕吐嚴重,李宓說:「可能是雙胞胎的關係,我連喝水都會吐」,她並苦笑表示,懷孕後體重增加7公斤,喜愛運動卻不能做空中環等危險動作,只好靠游泳、健身來紓壓。

還原求婚情況

李宓發行新EP,主打歌《出嫁》翻唱1992年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與優客李林的經典對唱。與她對唱《出嫁》的「新郎」風田現身力挺,李宓笑說:「唱完後好像跟你結婚,我現實生活中的婚禮遇疫延期,我第1次結婚是跟你,希望小孩出生後跟你一樣,又高又帥。」

提及另一半,李宓還原求婚情況,透露丈夫是脫口秀演員,之前邀她去看表演,「當時表演結束後他叫我上台,我就嚇一跳,那時還沒有疫情,所以現場很多觀眾,全部觀眾跟演員工作人員都幫他跟我求婚。」她笑說不知道鑽戒是幾克拉,只知道是自己最愛的品牌,直誇丈夫有先做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