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中秋屯區藝文講堂 跟著帆帆貓暢遊日本

9月19日臺中屯區藝文中心推出線上講堂,讓旅遊達人帆帆貓帶你偽出國 超夯國外景點玩一波。(屯區藝文中心提供)
9月19日臺中屯區藝文中心推出線上講堂,讓旅遊達人帆帆貓帶你偽出國 超夯國外景點玩一波。(屯區藝文中心提供)

【記者鄧玫玲/台中報導】今年中秋連假何處去?在家跟著臺中屯區藝文中心線上講座神遊國外景點吧!8月底屯區藝文中心曾推出線上講堂受到各界好評,9月19日(日)下午2時加碼推出第二波,將於臉書粉專播出「偽出國!超夯國外景點玩一波」線上講堂,讓民眾在疫情期間,透過網路跟著旅遊達人帆帆貓線上出遊,欣賞日本各地美景,並作為下一次旅遊的參考。

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110年下半年度「屯藝講堂」一覽表。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110年下半年度「屯藝講堂」一覽表。(屯區藝文中心提供)

《假掰文青の京阪微旅行》文青著作家帆帆貓表示「旅行是實踐生活無限可能的一種方式」,透過她的深度及廣度的旅行經驗,將日本最受歡迎的京都、大阪、東京及北海道等旅遊行程,不論是上到富士山或下到宮古島的海中深潛,只要跟著旅遊達人身歷其境,即是一場豐富的視覺饗宴。帆帆貓擅長帶動現場氣氛,以風趣幽默的方式,帶領觀眾走入當地文化特色的故事中,一同體驗最深刻的人文風采。

屯區藝文中心指出,「出門旅遊透透氣」為多數人在解封後最想先做的事之一,這次特別規劃旅遊相關講座。此外,10月23日也將邀請電臺醫學節目主持人暨健康教育中心負責人吳寶芬主講,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帶領聽眾一起活出健康滿分的人生,本次活動依防疫相關規定滾動調整,歡迎民眾事先上網報名參加。更多訊息請上屯區藝文中心官方網站(www.ttdac.taichung.gov.tw)或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tdac)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