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食品

喜樂之泉 遵循古法釀造 吃了就對味的有機醬油

喜樂之泉符合好醬油的最高標準。(大紀元合成圖)
喜樂之泉符合好醬油的最高標準。(大紀元合成圖)

文/李明怡
第一次品嘗「喜樂之泉」有機醬油的林先生,入口立即驚呼:「好香,味道好俐落。」說的應該是,味蕾間「醇、淨、自然」沒有一絲讓人不舒服的味道。這種讓身體微笑的好味道,來自對醬油品質的全程管理。

 

堅持有機 遵古法純釀 金字塔頂級黑豆醬油

高大堯從小跟著父親學習用古法釀造醬油,超過30年的家學資歷,釀造功夫深厚。陪伴妻子對抗癌症的過程,妻子一句:「生機飲食很健康,但是淡而無味,真希望找到有機的調味料增加食慾。」的確,生機飲食就該有安心的醬料來提味,否則,就功虧一簣了。對妻子的疼惜,高大堯毅然從零開始,投入有機的長路,「喜樂之泉」由此誕生,這一路走來,他只有堅持,沒有後悔過,因為,讓別人吃得安心,自己也安心,就如他所說:「食,因為人良,所以帶來食安。」

 

天然豆香 讓身體微笑的好味道

「喜樂之泉」除了有機醬油的甘醇打動人心,更有回歸自然香氣的有機豆腐與豆漿,豆腐淋上醬油鹹中有甘,拌上豆漿清甜爽口,綿密,入口即化,一口一口的豆香在味蕾上舞動,不知不覺,增添了滿滿的蛋白質營養。從原料到每一個環節的堅持,成就健康美味的口感,讓身體細胞自然與這股蘊藏的豆香呼應著、記憶著。

藥師專業背景的高大堯更深切體悟「藥食同源」之理,因此,堅持為消費者健康把關,一如他對妻子的守護,這份承諾,沒多說,只是實在的做。

對品質的堅持從原料開始

*遵古法釀造,二次釀造工法,胺基酸更豐富
*選好水,甘露泉水系甘甜純淨
*堅持非基因改造,黑豆、蔗糖冷藏保鮮;定期檢驗黃麴、赭麴毒素
*堅持零化學添加物,無焦糖色素及防腐劑

✧全聯福利中心皆有販售✧

喜樂之泉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專線:04-8730365 
傳真電話:04-8730865 
官方網站:https://www.joyspring.com.tw/
公司地址:511彰化縣社頭鄉善德巷45號 
宅配時間:週一~週五09:00~17:00

責任編輯:李妍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