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食品

喜樂之泉 遵循古法釀造有機醬油 敢挑戰客戶味蕾 關鍵是做足4件事

醇、淨、自然的黑豆醬油沒有一絲讓人不舒服的味道。(大紀元合成圖)
醇、淨、自然的黑豆醬油沒有一絲讓人不舒服的味道。(大紀元合成圖)

文/李明怡
李小姐對原味食物、有機食材情有獨鍾,對於「好醬油」有自己的標準。品嘗「喜樂之泉」有機黑豆醬油時,她先聞香,瞇著眼不自覺的「嗯~」了一聲,一副享受的模樣;接著讚聲連連「豆香聞的到~」;再用舌尖去感受「哇!ㄟ甘,香氣會繞舌,不會死鹹,沒有味精化不開的調味。」拿起瓶身看看背後的說明「真的沒有味精、防腐劑,都是天然ㄟ!沒有看不懂的化學名稱。」

看看貼了「慈心有機認證」,一問之下,全聯有售,她直誇「能把有機醬油推到全聯,拉近一般人跟有機的距離感,真的是造福大眾,佩服!」當下,決定買回家滷一鍋紅燒肉。贏得客戶一句:「對味」,這樣的感動可不是特例,十之八九的人吃了都會被收服。

醇厚的豆香超前部署家人的健康力

蛋白質是組成身體細胞的必須營養素,營養師稱之為「生命的積木」,也是人體製造抗體時的原料,所以,疫情期間更需要補充,而喜歡健身的人,更需補充優質蛋白質,因此,對生機飲食頗有研究的高大堯,特別開發了「喜樂之泉」豆漿、豆腐、醬油「健康三寶」,是讓健康常勝的超級組合,不同年齡層,只要品嘗過都有一致的口碑「美味、新鮮、豆香、滑順」,回購力超高。

【堅持是一種價值】

關鍵1 遵循古法
遵古法釀造,二次釀造工法,胺基酸更豐富。

關鍵2 選擇好水
選好水,甘露泉水系甘甜純淨。

關鍵3 原料冷藏
堅持非基因改造,黑豆、蔗糖冷藏保鮮,定期檢驗黃麴、赭麴毒素。

關鍵4 零的哲學
堅持零化學添加物,無焦糖色素及防腐劑。

✧全聯福利中心皆有販售✧

喜樂之泉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專線:04-8730365 
傳真電話:04-8730865 
官方網站:https://www.joyspring.com.tw/
公司地址:511彰化縣社頭鄉善德巷45號 
宅配時間:週一~週五09:00~17:00

責任編輯:李妍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