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印地安人雙重戰 張育成首戰代打建功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克里夫蘭印地安人15日與明尼蘇達雙城進行雙重賽,都只打7局。首場張育成代打敲安,有1分打點,印地安人以3:1拿下首場勝利;第二場張育成3個打數沒安打,雙城以6:3扳回一城。

雙重賽首場,兩隊分別派出邁肯齊(Triston Mckenzie)與萊恩(Joe Ryan)先發對戰,都表現亮眼,邁肯齊6局失1分,萊恩也不遑多讓,5局掉1分。

七局上,雙城推出左投庫隆比(Danny Coulombe)把關,解決一名打者後,被攻占一、二壘得分大門。下一棒黑吉斯(Austin Hedges)這時敲出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印地安人隨即換上張育成代打。

面對庫隆比投出的紅中位置曲球,張育成擊成三壘方向強襲球,三壘手阿拉斯(Luis Arraez)沒接好,形成安打,張育成進帳1分打點,印地安人最後就以第七局攻下的2分獲勝。

兩隊雙重賽第二戰,印地安人雖然在前3局以3分領先,但四局下雙城逆襲攻下4分,以4:3超前;六局下,傑弗斯(Ryan Jeffers)挹注兩分彈拉開差距,終場雙城就以6:3收下勝利。張育成這場沒有表現,繳出3支0成績,打擊率下修至2成17。◇